跳到主要內容

[TT AU] MiTzu - 月光 (25)













        娜璉難受地從地上爬起,發現她正身處在一個奇異的純白空間,身旁只有志效一個人,不知道Mina去了哪裡?
        她把志效扶起拍拍她的臉頰強行叫醒她,只見冰雪操縱者呻吟了幾聲後便皺著眉轉醒,雙眼迷迷糊糊地眨著,最後才嚇了一跳似地蹦跳起身!
        「我們在哪裡!」她慌張地張望,「Mina呢!怎麼只有我們兩個?」
        「該不會是轉移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吧……」娜璉也抱持著同樣的困惑,但畢竟這是子瑜的意識,而且現在還被那該死的詛咒控制著,要嘛就是詛咒的魔力已經無法支撐住每一次的記憶轉移所以Mina才會不受控地被甩離原本的軌道,要嘛就是……那個詛咒是有意為之的。
        就在娜璉還在試圖釐清兩人及Mina現在的處境時,志效突然猛力拉住她的手,一把把她的注意力拉回此處。
        她們眼前驀地出現一道黑霧,那東西漸漸化成人類的形體但並沒有實際的身軀,就像一團人形黑霧一樣站在她們面前。
        「這趟旅程還滿意嗎?」就算看不到臉,娜璉也覺得那東西正朝她們訕笑。
        「你把Mina帶到哪裡去了!」沉不住氣的志效追問。
        Mina?啊~那個人類呀,」黑霧揚起手托著下巴,似乎對於兩人的反應相當滿意,「被我丟進『虛無』裡了呢。」
        那話讓娜璉眉頭深鎖,而志效恍恍惚惚地反問:「虛無?」
        「沒錯,是我用這吸血鬼意識與意識間的片段做出來的空間,那個地方相當有意思呢~」黑霧的聲音愉悅,「完全沒有盡頭一片漆黑的世界,對於毫無魔力的人類來說幾乎沒有可以逃出的辦法,她的意識會孤獨地在那個地方進入癲狂最後自我毀滅,很不錯吧~」
        「你這個混帳!」志效一個箭步逼近他朝他揮出拳頭,拳頭穿透黑霧的身體,然而那霧紋絲不動。
        娜璉把志效拉回身邊,她的雙眉沒有鬆開過,眼底蘊藏著滾燙的怒意。
        「那子瑜呢?你把她怎麼了?」娜璉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地問。
        黑霧聳聳肩,心情顯然一點也沒有被志效給影響。
        「我把她關在她意識裡的『核』之中,從最初就沉睡在我弄出的球裡,只要我現在把妳們兩個礙事的傢伙吞掉的話,那可愛的吸血鬼再也沒有醒來的可能,啊,不過……現在不管對誰來說都是時間緊迫呢。」
        「你是什麼意思……」娜璉問。
        黑霧似乎相當滿意有人提問,朝她們走近幾步說:「那幾段記憶痛苦的程度和能量就夠我將她的意識碾碎了,只要再過一下……她的核就會被我吞噬,到時候……妳們也別想活著離開了。」
        娜璉心頭一凜,手中的魔力匯聚成漆黑的三叉戟朝黑霧刺去,下一秒她同樣看見志效的冰槍一起刺穿黑霧!


*****


        「子瑜!」
        一發現子瑜的存在,Mina三步併作兩步地朝那顆透明的球體跑去!
        她雙手貼在球面抬頭望著裡頭子瑜沉睡的模樣,她像個還未出生的嬰兒漂浮在母體的羊水裡般安祥寧靜,彷彿世界的紛擾再也不會影響到她。
        然而重逢的時刻並沒有維持太久的時間,Mina發現原本純白的世界從四面八方滲進黑色的物質,她想起剛才遇見前一位子瑜時那黏稠濃重的黑,然而她身上的藍色魔力早已在進入此處時就消失無蹤,若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那些東西碰到……只怕她們兩人會一同葬送在此!
        「子瑜!子瑜醒醒!快醒醒啊!」
她心亂如麻地拍打那顆球,只希望自己的聲音能傳進子瑜耳裡,然而裡頭的子瑜毫無動靜,就連睫毛也未因驚擾而顫動。
黑色的物質緩緩流動,越是朝兩人靠近,Mina越是感到焦慮。
她狠下心掄起拳頭,咬緊牙關一下一下重重地打在球上,每一下她都用了十二萬分的力量,每一下都期待著能看見一絲裂縫出現在球上。她本以為在這樣虛幻的世界裡她不會產生物理上的疼痛,但她感覺到手骨在哀號,感受到那顆透明的球正在反擊她的力量!
一下接著一下,她彷彿被自己攻擊著卻不見關著子瑜的球有任何傷痕,甚至為了反擊她的捶打而長出一根根細小的刺!
她的拳頭因為那些刺滲出血來,痛得眼裡泛起淚水,嘴裡含著哽咽的低吟,但她不敢停下,黑色的物質慢慢流向子瑜的位置,甚至有一些開始從天上落下直接滴在球上。
「醒來…快醒來呀……」Mina既無助又絕望地敲打著那顆球,眼淚從她的眼角滑落,「妳不是還要跟我說『歡迎回來』嗎……不要丟下我啊……」
她想起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她一點也不歡迎這個吸血鬼。
想起子瑜厚著臉皮跑來跟自己聊天,每天每天……總是不厭其煩地纏著她問東問西。
想起子瑜擅自闖進畫裡說要解除她的詛咒。
想起子瑜哄著她入睡,陪伴她度過船上的生活。
想起子瑜拚上性命只為了保全她的安危。
想起每當想起過去時子瑜便會摟著她安慰她,鮮紅的眸子溫柔地包容她的一切。
想起第一次吸血過後子瑜的擁抱和笑容……還有自己當時的悸動。
想起在夢裡找回對子瑜的記憶時所流的淚。
想起回到子瑜身邊時她在她額上落下的吻。
「不要、不要不要……」Mina痛苦地哽咽著,「拜託不要帶走她……」
──我還沒說、我還沒對她說出我的心意呀!
看著那黑色的東西把球吞噬,Mina用盡最後所有的力氣閉上眼朝那顆球打下去。
「妳這個笨蛋吸血鬼!快醒醒啊!」
然而,她最後那一拳並沒有落在球上,球體突然爆破的瞬間她的手反而被某個柔軟的東西包覆在其中。
「妳還真是個……亂來的海盜小姐呢。」
熟悉的嗓音從她頭頂上落下,她睜開婆娑的雙眼,站在她眼前的子瑜溫柔地包住她的手,眼裡滿是心疼和愛憐,輕輕一帶便把Mina帶進她懷裡。
「子瑜……」Mina一抽一抽地靠在她懷中,原本舉目所及的黑色物質在子瑜清醒的瞬間便漸漸消失,世界重新回到一片純白。
「讓妳受傷了,對不起。」她不捨地輕吻Mina的手背,寶藍色的光芒包圍在她的手上,沒多久便見她的傷口在藍光中癒合。
「還讓妳看見我過去那丟臉的一面……」子瑜苦笑道,Mina在她懷裡搖搖頭哭著把她反抱得更緊了些。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什麼都辦不到,真的該道歉的人是我才對呀……」一想起那些痛苦的回憶,Mina捧著她的臉心裡一陣一陣地抽痛。
這次換子瑜搖著頭,她把前額靠在Mina的額上,眼角噙著淚說道:「妳這不是好好地找到我了嗎?我一直都相信著……妳肯定沒問題的。」
Mina想起每一段路帶領著自己的子瑜,每個時期的子瑜都找到了她,帶領著她,思念與信任彷彿在那之中共鳴著,她用拇指抹去子瑜落下的淚問:「那幾個『妳』,是妳創造出來找我的嗎?」
子瑜點點頭,「我感覺到了妳被丟出那詛咒的路徑,他大概想讓沒有魔力的妳自生自滅吧?但這畢竟還是我的意識、我的記憶。儘管身心和靈魂都受到極大的限制,還是用了僅存的意識和魔力去找妳……」
「但我所能做的也只是把妳帶來這裡而已……」子瑜的手摩娑著Mina剛剛受傷的手,眼裡仍看得出她的心疼,Mina用眼神安慰她「不用擔心」,畢竟現在她們好好地站在彼此身邊。
「現在……娜璉她們應該在對抗那個詛咒,我醒了之後便能夠削弱那詛咒大半的力量。」
「要出去的話就要把他打得屁滾尿流吧?這次絕對要讓他直接消失在這個世界上!」Mina露出大大的笑容。
子瑜被Mina可愛的模樣逗笑了,「沒錯,我們走吧。」
她把Mina打橫抱起,她們從此處消失無蹤後,下一秒便重新出現在娜璉等人的戰場中。

留言

  1. 啊啊啊啊,打爆那個臭女人!!

    回覆刪除
  2. 超帥的 期待子瑜跟mina痛扁黑霧!

    回覆刪除
  3. 子瑜醒過來真是太好了嗚嗚~Mina也終於發現自己的心意了呢<3 大家攜手打爆黑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na發現自己的心意真的很棒😭 說要讓詛咒消失的Mina也很可愛❤️
      四個人一起圍毆黑霧!!!!

      刪除
  4. 笨蛋吸血鬼 這是個有聲音的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Mina最愛的笨蛋吸血鬼😆❤️

      刪除
  5. “笨蛋吸血鬼!”太可愛的畫面了(≧∇≦)b 想問路上遇到的那些子瑜 我們海盜船長說的話 我們王女大人有聽到嗎😆
    最後面打橫抱起!是公主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女大人絕對都聽到了😆(只是情況緊急她們沒有聊到這部分哈哈哈)
      王女大人真的很疼船長,最喜歡看她像這樣對船長溫柔的畫面了☺️

      刪除
  6. 嗚嗚嗚子子真的好溫柔
    世界需要多一點像子子這樣的人存在

    快去殺爆那團黑黑的東西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喜歡子子用她的溫柔擁抱Mina了☺️❤️

      四個人絕對要一起圍毆黑霧!!!

      刪除
  7. 原來那些不同時期的子瑜是在為南領路,果然是溫柔的子子ˊˇˋ

    最近南的消息讓我很擔心,但是有八個如同家人般的成員,南應該不需要自己面對那種困難。
    願九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過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擔心她的狀態😢
      心理狀態和她身體上的傷都需要時間去靜養,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慢慢來慢慢來

      刪除
  8. 請問這篇結束還會再開其他mitzu 長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目前除了站姐子子之外還有幾部在排隊(?
      還有預計要出的番外跟短篇這部結束後也會慢慢出☺️

      刪除
  9. 9-1=0😢
    不過我們除了祈禱早日康復外,
    作為once也得好好地過每一日,
    願不久之後,再次目睹九朵花齊聚綻放🐶🐯🐰🦅🐧🐿🦝🦃🚂

    謝謝Ten大,你的故事在一片陰雨綿綿中帶來一絲曙光(*^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如果能帶給大家一絲溫暖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今天看了演唱會的片段對兩邊都感到非常心疼⋯⋯
      雖然理性上清楚知道需要時間慢慢休養,但感性上還是會覺得心疼不捨,不過就像你說的還是要好好過日子,要在未來健健康康、精神飽滿地相見💪

      刪除
  10. 回覆
    1. 最喜歡子瑜那種拿Mina沒轍的語氣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