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夜漫漫 番外一】MiTzu - Fever (完)
















        從搬進新房間到開學、新生週、期中考,未知的環境和學習領域讓Mina在升上大學第三個月就倒下了。
        儘管已接近春末夏初,但春天的尾巴仍帶著低溫不斷撓著還在熟悉新環境的敏感神經。Mina胡亂伸手摸上床邊的手機,熱脹的腦袋裡都是子瑜的身影。升上大學後由於表演藝術系一直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這段期間她只和子瑜見過幾次面而已……
除了繁重的課業外,下了課她必須參加新生的各種活動,也必須和新朋友交流,而回到房間她除了忙於課業之外幾乎倒頭就睡。
每天晚上累癱在床上時,Mina總會忍不住想……甚至連備考期間她和子瑜見面的次數還比現在多上許多。
子瑜通常都是假日來找她,雖然從最初就滿心期待是否能有過夜的可能但至今為止子瑜並沒有留宿她房間的紀錄,甚至連她給她的鑰匙都未曾用過……總是有禮地按下門鈴等待她開門。
她知道子瑜或許是顧慮自己的感受,或許是怕自己會被她突然闖進的舉動嚇到……
她沒有問過子瑜原因,就怕這樣會給她壓力,但她還是希望……就算次數不多也好,她想看見子瑜使用那把鑰匙的光景……
在生病時,思緒越是往奇妙的方向想,那突變的速度就越發不可收拾。
Mina看看手機上頭的時間,正好到了明德藝高的午休時間,她緊抱厚毛毯,嗚咽著在兩人的聊天室打上幾個字,想要從戀人那裡得到些安慰,讓她不至於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感到更加難受寂寞。
「子瑜……我發燒了……」
幾乎在訊息發出的瞬間一旁的狀態馬上就顯示「已讀」。
「還好嗎?」說著,子瑜傳了隻狗狗沮喪的貼圖。
她想了一下後決定避而不談嚴重的程度,只乖乖交代自己的症狀:「就……頭暈,沒什麼力氣,身體很燙……」
「有沒有吃東西?」
Mina還沒來得及回,子瑜又傳了一句:「有人在那裡照顧妳嗎?」
知道比自己小了一歲的戀人在擔心自己,Mina甜蜜地笑了,但她還是不希望子瑜替自己擔心,畢竟現在正是大考前的衝刺時期,她一點也不想要子瑜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分心,她趕緊回道:「沒那麼嚴重啦,剛剛吃藥了,等一下睡過就好了。」
「真的?」
「嗯嗯,真的,所以別擔心我,快去吃飯吧。」Mina傳了個企鵝豎起大拇指的貼圖,好像她真的在戀人面前拍胸脯保證自己的狀態一樣。
子瑜又擔心地多問了幾句,最後Mina就怕子瑜整個午休都被自己佔據了,她趕緊說了句自己吃過藥開始想睡,一邊把子瑜趕去吃午餐。
不過她的確在吃了藥之後頭腦便開始昏沉,她一邊在腦中細數冰箱裡還剩哪些冷凍食品能讓她在晚餐時比較好下嚥,一邊恍恍惚惚進入了夢鄉。
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直到她聽見似乎有人轉開玄關的鎖開門的聲音時她才難受地發出呻吟想要睜開眼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她全身警戒,她只有給過子瑜自己房間的鑰匙,但……子瑜從來都沒有使用過……
腦袋又熱又痛,她半睜開眼看著窗外,發現外頭早已一片漆黑,自己到底是睡了多長的時間呢……
肉體上的頭痛與擔驚害怕交錯,她努力想要撐起身子拿起可能當作武器的東西,不管是掃把還是裝海報的硬紙筒也好,只要能……
「姐姐!」熟悉的聲音帶著一絲驚慌傳進Mina耳裡。
Mina心頭一震,支撐著身子的四肢無力地軟下讓她跌坐在地,身上穿著冬季制服的子瑜焦急地跑向她把她抱回床上。
「……子瑜?」Mina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生病時的脆弱不安令她馬上就紅了眼眶,子瑜將她抱在懷裡,大大的手輕拍她的背,輕淺的嘆息撲在Mina耳際,Mina緊緊抓住子瑜,熟悉的溫度和氣味包裹著她,讓她一點也不想放開。
「妳怎麼會突然……」
Mina的問題撞在子瑜懷裡悶聲震動,子瑜有些羞窘尷尬地沉吟幾聲,最後才緩緩開口:「我真的要擔心死了……」
「放學後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妳都沒接,怕妳自己一個人出了什麼事……雖然妳也說了別擔心,但……姐姐的『別擔心』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呀,妳從以前開始就容易勉強自己,我不放心所以就一路趕過來了……」子瑜越說越小聲,就連耳根子也紅了,那替自己擔心的羞赧模樣讓Mina因為生病而飄飄蕩蕩的心感到滿盈。
子瑜用手摸摸Mina的前額,那冰冰涼涼的柔軟觸感讓Mina全身放鬆,似乎就連滾燙不舒服的身子都緩和了些。
「還很燙呢……吃過晚餐了嗎?」子瑜擔心地問。
Mina誠實地搖搖頭,她現在別說是起身了,光是要保持清醒就費了不少力氣。
「剛剛我繞去超市買了點材料,可以借一下廚房嗎?我做東西給妳吃。」
子瑜臉上靦腆的笑容讓Mina心底軟綿綿的,她勾著子瑜的脖子心裡在「想要吃子瑜做的晚餐」和「想要抱抱」之間掙扎,子瑜也沒催促她靜靜把她摟在懷中,直到Mina的肚子傳來一連串抱怨似的咕嚕聲她才笑著把Mina安放回床上躺好,自己走到靠近玄關的小廚房準備晚餐。
Mina的身體雖然乖乖躺在床上,但她拉著棉被蓋到嘴上,靈動的大眼追逐著子瑜在廚房的身影好奇地問:「妳要做什麼?」
「蔥雞湯,我生病的時候我媽媽也會做給我吃,因為步驟很簡單所以我也學起來了。很快就好了,忍耐一下,嗯?」
子瑜的語氣有些心疼,但更多的是疼愛,她摸摸Mina的臉頰安撫她躺在床上後,她脫下冬季制服的厚外套放在一邊,捲起袖子從廚房櫃子裡翻出底較深的平底鍋和一口煮湯用的小鍋,她將需要使用的廚具洗過擦乾,而剛買回來的兩大片去骨雞腿肉也拿出來用餐巾紙擦乾,至於蔥她買了一把,切完的量也夠兩人吃了。
她看看手機上的時間,現在其實也才六點半左右,只不過冬季的夜來得早,外頭早已漆黑一片,因為室內溫度高的關係甚至落地窗上還貼著冷熱交錯而起的白霧。
子瑜轉開中小火開始加熱平底鍋,小口的湯鍋則被她注滿水放在另一個爐子上加熱,直到平底鍋的溫度上來後她將雞皮朝下放進鍋內煎,她一邊把蔥切成大量的蔥花一邊確認鍋子裡的雞肉狀態。
Mina躺在床上蜷著身子面朝廚房的位置,雞肉的香味一陣一陣傳來,嘴裡的唾液被刺激得不斷湧出,她吞了好幾口口水,感覺到肚子因為長時間的飢餓而有些絞痛。
待到雞皮煎得金黃焦香,另一面的雞肉也因為溫度轉白,她將兩片雞腿肉放上砧板,用菜刀切成好入口的大小後重新放回佈滿雞油的平底鍋中,此時水已經滾沸,她將冒著熱煙的滾水倒進碗裡,霎時香氣撲鼻,雞肉本身的香氣、雞皮的焦香還有雞油的清香全都濃縮在蒸騰起的熱氣裡。
她加入適量的胡椒鹽,把蔥盛進兩個大碗中,最後拿起平底鍋將滾燙的雞湯倒進兩個碗中,混著蔥香的氣味讓食慾被刺激得更上次層樓。
子瑜將兩碗蔥雞湯拿到床旁邊被當作客廳使用的空間,那裡有Mina平時用餐的餐桌,擺上餐具後她從微波爐拿出她買的兩盒即食白飯裝進兩個小碗中一同放上餐桌。
「好香……」Mina掙扎著想要起身,但因為太過飢餓所以顯得有點踉蹌,子瑜扶著她坐下後兩人面對面開動。
軟嫩的雞肉在咀嚼的過程中不斷滲出香氣逼人的雞汁,雞皮的焦香和著蔥的香氣令Mina食指大動,配著白飯很快就吃了半碗之多。
「吃慢點……」子瑜無奈地笑著把她嘴邊的白飯拿下。她托著下巴看著戀人幸福滿足地進食的模樣,嘴角拉起好看的弧度,她喜歡看Mina在她面前像這般放鬆自在的樣子,怎麼樣都不會厭倦。
「子瑜不吃嗎?」吃到一半Mina發現戀人就只是傻傻地看著她笑,一點都沒有要動筷的跡象?
「啊、我……」被點名的子瑜羞窘地摸摸鼻子,她別開視線紅著臉小聲地說:「總覺得……很喜歡看姐姐吃東西的樣子……」
「咦?」這下換Mina也紅了臉。
「明明也不是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怎麼說呢,光是坐在這裡和姐姐一起就覺得……很幸福…什麼的。」子瑜的眼神幾乎不敢看向Mina,說完之後像為了要掩飾害羞一樣,她馬上拿起筷子湯匙開始動起她眼前的餐食。
Mina握緊手裡的筷子湯匙,太多太多的情緒填滿她的體內,除了生病而起的溫度之外,另一股熱度服服貼貼地熨燙她的心,天鵝絨般包裹住她讓她知道……自己被眼前那人好好地捧在心裡。
「……我也是。」Mina因為害羞而低垂著臉,咬著湯匙小聲地說。她感覺到坐在對面的子瑜的動作一瞬間停頓了,似乎也因為自己的話而感到羞赧,兩人默默吃著碗裡的餐食。
明明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但面對這樣羞到難以招架的情況也仍然常見,不過……因為對方而鼓動著的心跳聲是如此清晰,她們喜歡在彼此身邊時那樣穩重穩定的節奏。
吃完飯後子瑜讓Mina先吃了藥再去洗澡,自己則收好碗盤在流理台清洗。
手裡抱著換洗的衣物,Mina看著子瑜的方向,穿著冬季制服的戀人捲起袖子站在流理台前彎身清洗碗盤,那平凡卻幸福的光景看得她一愣一愣的。
最後她並沒有直接進去浴室裡,反而把乾淨的睡衣放在床上後繞到子瑜身後緊緊抱著她,吃過飯後她雖然仍有些疲軟無力,但不適的狀態已經舒緩很多,再加上剛剛吃過藥的關係,Mina的心感到安穩踏實,呼吸間子瑜的氣味讓她撒嬌地蹭了蹭她的背。
手裡都是清潔劑泡泡的子瑜一時無法轉過身,就這樣被戀人從背後緊緊抱著。
「怎麼啦?」
子瑜溫柔的嗓音從前方傳來,Mina感覺到她停下了動作把頭微微側過來看看她。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她現在生病的關係,她很克制地不向子瑜索要那一個個令她想念的吻,她發出小小的嘆息,在子瑜看不到的視界在她背上親了一下,惹得子瑜咯咯笑了幾聲。
Mina最後才在子瑜的催促下戀戀不捨地進了浴室洗澡。
熱水淋上她的身軀,她感受到全身放鬆的舒心,雖然無法泡澡,但溫熱的液體流淌在皮膚上時讓她有種浸泡在溫泉裡的感覺。
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出來後她的腦袋有些昏昏沉沉,她猜想應該是藥效開始發作了,子瑜替她吹乾頭髮,扶著她上床休息,儘管Mina跟她說了自己吃完飯後已經好多了,但過度保護的戀人還是堅決要她躺在床上她才能安心,那模樣讓Mina笑出了聲。
子瑜坐在她床邊的地上,趴著她的床沿,兩人聊著沒見面的這段時間所發生的種種一切──儘管她們每天都會通電話和傳訊息。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她們在閒談中歡笑,在歡笑中小聲打鬧,只有兩人的空間令她們感到舒服自在。
她們聊到完全忘了時間,以至於當Mina的手機鬧鈴在九點準時響起時把她們兩人都嚇了一跳。
Mina慌張地按掉鬧鈴,那是她為了讓作息規律而設的日常鬧鈴之一,除了九點之外還有十二點,算是給自己明訂一個作業的緩衝時間,至於十二點過後的熬夜時間就必須由她自行節制才行了。
子瑜也拿出手機看看時間,九點整,是她往常能在這裡待到最晚的時間。
「不用擔心我沒關係,因為子瑜的關係我已經好非常多了。明天是星期五,子瑜還要上課不是嗎?要早點休息才行哦。」Mina故作輕鬆地撐起微笑,然而子瑜還是聽出了語氣間的失落,那逞強的模樣讓子瑜感到不捨。
「從這裡……」她望著Mina的方向扯開一抹羞赧的微笑小聲說,「從這裡到學校還不算太遠。」
「咦?」子瑜的話讓Mina愣了一下,當她回過神來時她發現自己的心臟劇烈地跳動著。
「我今天留下來照顧妳,好嗎?」
「但、但是這樣的話……」Mina匆匆起身,她的腦袋有些混亂,驚訝、喜悅和愧疚等等的情緒在她心中腦中交織,令她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子瑜在床緣坐下,大大的手握住Mina的雙手,她知道Mina的個性,因為不想給自己添麻煩、不想造成自己的負擔,所以在新的環境中Mina更傾向忍耐。
「功課我有好好複習準備了,明天沒有小考也沒有模擬測驗,我也一定會準時到學校的,所以不用擔心。」
一個個地安頓下Mina心中的疑慮,比起胡亂做出保證,子瑜知道像這樣一件一件替MinaCheck List上打勾更有辦法安定她混亂的思緒。
Mina的表情在聽了子瑜的話後的確和緩不少,她回握住子瑜的手,儘管心裡慢慢放下心,但她仍有些不確定地問:「子瑜……這樣好嗎?」
就怕這人又胡思亂想,子瑜輕碰上她的前額,語氣溫柔中有些調皮地說:「再好不過了。」
這才讓Mina完全安心下來。
「等我一下。」子瑜見她的表情不再充滿不確定與不安後戳戳她的臉頰笑著,下一秒便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母親告訴她今晚要留宿的事。
「嗯,嗯,對,姐姐有好一點了,但我還是不太放心……」
Mina看著子瑜在她面前跟母親談論到自己的事情,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儘管上了大學後她從來沒有明明白白地跟子瑜說出希望她能陪伴自己這樣的話,想要扮演一個成熟的戀人,想要遊刃有餘地處理自己的寂寞不安,不想造成子瑜的困擾和負擔……還有想要子瑜陪伴的心情,這些心情一直都存在著。
想要在比自己年紀小的戀人面前耍帥的自己,其實也不過是個怕寂寞愛撒嬌的孩子而已。
「對,我會在這裡住一晚,明天直接去學校沒關係。好,好,我會跟她說的,好,媽晚安。」
子瑜掛上電話後Mina睜著眼睛好奇不安地盯著她,希望留宿這件事並沒有造成母女之間的口角。
「別擔心,媽媽那邊很乾脆地就答應了,特別叮嚀我要好好照顧姐姐呢。」子瑜笑著。
Mina把被子拉至嘴上難為情地「嗯」了一聲,至此才算真正放下心來。
「不過……」
「嗯?」
「我可能要跟姐姐妳借個睡衣了……我什麼都沒準備……」子瑜尷尬地搔搔頭。
Mina紅著臉馬上起身從衣櫃裡翻出一件比較寬鬆的T恤和短褲給她,好險室內開著暖氣,不然這麼點衣物可能會讓子瑜一起生病的。
子瑜拍拍她讓她先休息,自己則快速地去浴室洗了個澡。
聽著淋浴的水聲從浴室裡傳來讓Mina開始心猿意馬起來。
今天是她上了大學後子瑜第一次用她送給她的鑰匙開門、第一次留宿在她房間裡,她難為情地用被子罩住臉,腳趴達趴達地在被子裡踢著,又突然想到什麼似地坐起身,看著自己稍大的單人床一邊確認兩個人可以一起躺在上面,就連被子的大小她也確認了一番。
直到子瑜從浴室裡走出來後她才慌慌張張地又鑽回被子裡,就像個被人類發現的小鼴鼠一樣,子瑜雖然看不懂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但那模樣著實可愛得令人心頭軟綿。
她坐在床邊試著戳戳那團棉被大球,大球裡伸出一隻白晰的手,並沒有想要把臉也露出來的意思。
子瑜笑著俯下身,仗著某人不露面直接在手背上落下一吻,那手馬上就因為那個吻而握起拳頭,被子裡傳來忍耐著什麼的呻吟,讓子瑜笑得更開心了。
「不出來嗎?」子瑜側躺在床上握住那還未抽回的手,就看戀人什麼時後要把頭給鑽出來。
她見Mina不給她反應後又更靠近了點,最後索性把那團球抱在懷裡, Mina摸索著直接靠進她懷裡,半是埋怨半是撒嬌地在她胸前悶悶地說:「生病不能接吻……總覺得有點寂寞……」
看那反應應是想起剛才在手背上的吻了。
子瑜望著她的眼裡滿是柔情,安撫似地揉揉她可愛好看的耳朵一邊說:「我也覺得……不過病好了之後就不用忍耐了,嗯?」
好聽的中音小鉤子似地刮著Mina的心,話裡的內容在她腦中產生了令人遐想的畫面讓她完全紅了臉,她捏了一下子瑜軟軟的臉頰以示懲罰,但在子瑜眼中看起來更像是在撒嬌,所以她由著戀人玩弄自己的臉,她自己則忍不住不停發出笑聲。
她們躺在床上聊著Mina的大學生活,聊著子瑜準備考試的日常。Mina撒嬌似地窩在她懷裡,那種戀人在身邊陪伴的放鬆感及安全感讓她這陣子幾乎要被新環境榨乾的心被充盈得滿滿噹噹。
「如果能一起住就好了……」
她的聲音悶悶地打在子瑜胸前,自言自語似地說著她腦中的想像。
「姐姐?」
子瑜的聲音讓她如大夢初醒般嚇了一跳,這才意識到自己到底說了些什麼,她慌忙地坐起身想要解釋。
「那、那個,我不是……不是在抱怨什麼的,現在我也覺得很好,真的!」
子瑜愣愣看著她的眼神讓Mina滿臉通紅地低下頭,尷尬到簡直想要找個洞鑽進去的程度。
Mina感覺到子瑜毫無反應時,她羞怯地稍微抬高視線,本以為會看到年下的戀人像往常一樣一臉拿她沒轍地溫柔看著自己,卻沒想到子瑜半掩著臉,臉色泛紅難為情地別過視線。
「……子瑜?」Mina困惑地出聲喊她。
子瑜淺淺地嘆了口氣,有些懊惱又有些羞窘地面對她,「本來不想要現在提到這件事的……」
「什麼…事?」
子瑜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鬆口了,「我……想跟姐姐考上同一間大學,雖然這間大學本來就是我的目標了,但……現在想要考上的原因又多了一個……」
「上了大學之後,就可以一起住了……我是這樣想的。」她尷尬地摸摸鼻子,Mina這才注意到她的鼻頭也泛起微微的紅。
Mina從來沒聽子瑜提過志願大學是哪間,在她畢業前她們還有聊過這件事,當時子瑜的確是有給她幾間學校,但到了前陣子兩人偶然聊到時,子瑜便不再透漏更多訊息給她,她也怕子瑜感到壓力大而不去問。
只是她沒有想到子瑜是這樣打算的……
「本來想說……考上了之後再說的,這樣如果有個什麼意外的話至少……不會太丟臉……」子瑜小聲地說,術試她對自己有把握,筆試的成績現在也在志恩跟素妍的互相幫忙下有了穩定的水準,她覺得那間學校是能夠好好搆到的目標。但就算是這樣她也不想那麼早說出口,就怕如果最後自己達不到目標不只是自己會失望,或許就連Mina也會感到失落。
「備用鑰匙也是……因為怕自己向姐姐撒嬌,怕把太多心思放在未來想要住在一起的事上面……總覺得真的用了的話就像……」
就像兩人早已住在一起一樣。
「對不起……」子瑜嘆了口氣,彷彿剛才那番話已經把她的力氣掏了大半。
Mina愣愣地聽著子瑜的自白,看著年下的戀人害羞窘迫地揭露自己的心,她的未來,她們的未來。
對未來的喜悅與這段期間的不滿交錯,她伸手捏住子瑜的雙頰,「向我撒嬌又沒關係,我可是姐姐呀。妳不知道妳都不用那把鑰匙我有多失落!」
「是、是。」子瑜慌張但乖巧地回應。
「是……想要跟子瑜有多一點在一起的時間才希望妳拿著那把鑰匙的,當然未來也……子瑜上了大學之後,也想要一直在一起……」Mina越說越小聲,臉紅得不能自己,就像她第一次把備用鑰匙交給子瑜一樣,現在彷彿就像把未來的鑰匙交給她,一人一把。
子瑜把她攬進懷裡,緊緊抱住她,「嗯,我會常用那把鑰匙的,也會好好準備考試。」
「如果我考上的話,」子瑜望著她澄澈的眸子柔聲笑道:「畢業之後,我們再一起去找房子,好嗎?我想要跟姐姐生活在一起。」
「當然好啊,笨蛋……」Mina又多捏了她一下,但這次子瑜笑得開心。

        隔天一早,Mina被廚房傳來的聲音給吵醒。
        在子瑜的照顧和一夜的休息過後她已經好很多了,頭不再痛,也不再覺得四肢無力,現在只覺得相當口渴而已。
        注意到Mina想要起身的動作,在廚房的子瑜手裡拿著水杯遞給她說道:「還好嗎?」
        Mina慢慢喝著水一邊點頭,剛喝完一杯子瑜馬上又幫她倒了第二杯,連第二杯也飲盡後她才覺得腦袋清醒,就連精神也好上不少。
        「妳在做什麼?」轉醒的身體讓她的五感恢復正常運作,她聞到空氣中瀰漫著食物的香氣,溫柔迷人,讓她剛醒的胃也開始傳來咕嚕聲。
        「早餐,我準備要去學校了,現在還很早妳可以再睡一下,妳的那份我有幫妳用保溫盒裝著。」
        聽子瑜這麼一說她才發現她早已換上冬季制服,白色襯衫、深藍色的百褶裙及制服外套全都妥當地穿著,身上傳來好聞的蛋香味,應該是剛用過早餐的味道。
        好想接吻……
        冬日的暖陽將金黃色的晨光灑在子瑜身上,戀人的笑容燦爛且溫柔,明明是如此幸福的日常卻因為自己生病的關係而無法親吻戀人,從昨晚到現在的懊惱感讓Mina感到失落。
        Mina搖搖頭說著她想送她出門,兩人便一前一後地來到玄關。
        「那我出門囉。」子瑜穿上學生皮鞋,在門口向Mina道別。
        這樣的光景,只是住在一起的話都能夠見到吧……Mina在腦中想著,不自覺地伸出雙手朝子瑜探去。
        子瑜像是猜透了她的心思,把她納進自己懷裡。
        「今天好好休息,需要我的話就傳訊息給我,反正明後天都是假日,不要擔心。」子瑜溫柔地在她耳邊說著,Mina把臉埋在她胸前撒嬌似地點點頭。
        「有研究說……」Mina突然開了個話題,「目送另一半出門工作時給一個吻的話能夠增加工作效率喔。」
        子瑜還沒接話她就自己懊惱地在她懷裡一邊蹭蹭一邊發出小小的悲鳴,她知道自己只是在任性撒嬌而已,但她偶爾還是會想要在戀人面前這樣。
        子瑜沉默了一下,摟著她在她額上深深落下一吻,那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懷裡的Mina動也不動地等待那個吻結束,她覺得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像著火一般在血管裡奔流。
        「姐姐,先用這個忍耐一下吧。」子瑜臉紅地柔聲笑著,「下次就換這裡了。」說著,右手的食指調皮地輕點Mina的唇,Mina感覺自己臉上的紅又加深了幾分。
        子瑜看看時間,她差不多要趕去搭地鐵了。
        「姐姐,那我出門囉。」
        還沒從剛才的吻裡回過神來,Mina愣神慌張地朝她揮揮手:「路、路上小心。」
        她並沒有馬上關門,反而走到外頭的廊上目送子瑜離開。看著子瑜的身影跑向地鐵的方向,她甜蜜地笑著想像未來兩人住在一起時種種美好的可能性。
        再過不久,子瑜就要畢業了,未來的日子對她們來說依舊閃閃發光。

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送出門去上課好幸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出門真的超恩愛的😫❤️
      Mina不要擔心,病好了之後加可以親了(๑•̀ㅂ•́)و✧

      刪除
  2. 回覆
    1. 超可愛,一直想親親的Mina根本逼子子抱緊😫❤️

      刪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好甜蜜啊啊啊啊啊🙈兩人害羞的模樣彷彿都能看到!兩個人都在為對方克制都在努力😭好甜 好甜 好美好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兩篇都剛開沒什麼甜蜜恩愛的鏡頭,趕快讓長夜漫漫組來補充糖分☺️❤️
      這兩個人就算上了大學肯定也會膩在一起的~

      刪除
  4. 看到餓了~
    今天的晚餐決定是蔥雞湯( • ̀ω•́ )✧
    另外添加煮好的油麵,也是CP值高的料理哦!

    感謝Ten大讓我回憶起美味的佳餚,相信Mitzu定能一直互相扶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蔥雞湯的😆(我是追求速度的麵線派哈哈哈)

      寫這邊的時候剛好半夜想吃蔥雞湯,我自己也寫得很餓XDDDD

      刪除
  5. 這個番外可以繼續寫下去嘛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長夜漫漫組的MiTzu☺️❤️
      長夜漫漫的番外預計還有三篇左右,是從她們大學一直到出社會的故事,雖然還要點時間(因為也有其他番外在進行)不過可以期待一下喔☺️

      刪除
  6. 哦天啊 真的好甜好甜 看到今天有番外就忍不住看了 改天有時間一定要把長夜漫漫好好看完☺子瑜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溫柔 南想要一起住是一定的啊哈哈 額頭的那一吻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年下的子子展現溫柔卻又青澀笨拙的一面,同樣也喜歡年上的Mina撒嬌的模樣😖❤️
      先親額頭!之後就可以親個夠了Mina!(冷靜

      刪除
  7. 我超級喜歡這篇長夜漫漫,
    之前一口氣看完,現在期待之後的番外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長夜漫漫組的MiTzu😆❤️
      之後的番外就會階段性地從大學到兩人出社會,可以期待一下☺️

      刪除
  8. 是長夜漫漫❤看到發燒就會想到花吻治療法>///<好期待同居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走在純情路上的長夜漫漫組應該要等到大學同居後才有辦法(〃ω〃)

      我自己也很期待哈哈哈,大學的同居MiTzu光想就很美好呀😖❤️

      刪除
  9. 軟萌的南真的好讓人心空阿~~~~
    兩人都是默默替對方著想的人
    明明想陪在對方身邊
    卻又怕造成困擾
    這次南的生病成為契機
    彼此終於說出心裡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軟綿綿的Mina真的超可愛的😫❤️
      兩人對彼此都非常溫柔體貼,最後能夠把心裡想法說出口然後好好撒嬌真是太好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