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緩慢更新中

因為最近工作異常忙碌,所以更新進度變得很緩慢QQ
但我還是會試著努力擠出時間一點一點地寫的(炸

留言

  1. 工作加油,生活和身體也很重要
    文章慢慢更沒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QQ 我會努力工作(也會照顧身體)也會努力寫的QQ

      刪除
  2. 加油!辛苦了~喜歡作者的文章,慢慢更新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QQ 文能夠被喜歡就是我很大的動力了QQ
      我也會努力擠出時間寫的!

      刪除
  3. 很開心喜歡上MiTzu,才讓我看到作者的文章
    一開始看了短篇就被作者的文筆給吸引了~
    用了幾天的時間也把長篇給爬到最新的進度
    閱讀起來流暢,描述也讓人很有畫面
    很喜歡作者寫出MiTzu間淡淡甜甜的生活感!很溫馨、真實XD
    辛苦您了~ 還請保重身體,慢慢更沒關係! (打完才發現好像有點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
      我也很喜歡MiTzu之間甜甜淡淡又笨拙的溫馨感,覺得很像窩在一起的大狗跟貓一樣XD

      我也會保重身體努力寫的QQ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