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公告】子瑜生日祭 活動結束






大家好,這裡是Ten。
【子瑜生日祭】圓滿落幕了!
感謝大家一起慶祝子瑜的生日!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平常處理中長篇的情況比較多,所以這次選了短篇來消耗一下自己的妄想清單(*´∀`)~♥
這次的七篇作品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MiTzu,我妄想得很開心也希望大家喜歡(*´艸`*)
這次的活動因為時間有點趕的關係,若情節和文字上有處理得不太好的地方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TT AU 和站姐子子會在下週恢復更新!

留言

  1. 恭喜圓滿落幕結束啦!辛苦啦!!Ten大大的文真的太好看了!不管是活動文還是其他!補了看了大大的文入了mitzu的坑真是太幸福了!(≧∇≦)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愛 >////< 大家能在子瑜生日祭看得開心真是太好了~~~
      以後也繼續看MiTzu恩恩愛愛吧XDDD

      刪除
  2. 辛苦啦啦啦
    要不是我期末考我一定每篇都留下長篇感想
    這次的活動真實是玉米的盛宴
    感覺可以靠這些文飽腹一陣子不怕缺糧了
    玉米的豐饒有您而美麗!
    XDDDD
    幹話有點多可是說真的你的文章不僅僅是滿足吃cp的欲望,對我來說比較屬於心靈上的安慰,阿,這就是我想要的相處日常,那種彼此愛護尊重的期望,我大概有些把自己的愛情價值觀投射在上面了吧!所以這真的給予我很大很大的精神力量!非單純的缺糧的感謝,還有文章帶給我的心靈補給。總而言之還是很開心你的存在、文章的存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末考也辛苦啦啊啊啊!!!
      自耕農如我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QQ

      說到投射的話我肯定也是XDD
      在描寫她們的時候總是會想著「希望能自然而然且單純地愛上對方」,我相信很多感情的初始絕對沒有那麼轟轟烈烈的契機,單純喜歡這個人的言語、處事態度、陪伴進而從好感轉成愛慕的情況大概更為常見吧,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寫這樣的MiTzu XD
      能成為你精神補給的來源之一真的太好了,也真的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QQ
      讀書讀累了也要記得休息,好好保重身體!(´∀`)♡

      刪除
  3. 我看得很開心 別擔心 . 🌚🌚
    如此溫柔的MiTzu是我想要的 所以辛苦你了 以後需要繼續更 . 🌚
    我會1直看你的文的 . Ten大的文字太溫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愛 >////< 大家能吃得開心真是再好不過了~~
      我也是非常喜歡這樣溫柔相待的MiTzu,每次寫著她們都會想「兩位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喜歡看她們自然而然地愛上對方,然後細水長流地共度很多細小的片刻,這樣的兩人太棒了!

      刪除
  4. 👍❤️謝謝大大!
    您的玉米文是我們的精神糧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愛😭❤️
      我妄想得很開心,大家也看得開心,這樣真是再好不過了~
      未來也會努力寫出更多可愛又恩愛的MiTzu的😌❤️

      刪除
  5. Ten大辛苦了~~~
    上週每天都在期待新文~
    果然Ten大出品的玉米最好吃了
    凹嗚~

    BTW還是希望Ten大更文之餘有好好休息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愛QQ 雖然活動時間比較趕但我真的妄想得很開心XDDDD
      大家也能喜歡那七篇短篇真的讓我很高興

      有的,我也有好好休息!謝謝關心!:))

      刪除
  6. 玉米文難找,尤其像您如此優秀的作者,即使是H也不低俗,魔幻、現實都是刻劃細膩一點也不突兀,很好的帶領讀者,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的溫馨平凡是最令人欣賞的,請繼續加油吧!您的文章現在也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愛QQ
      能讓大家感受到MiTzu兩人平凡之中溫馨的互動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鼓勵!未來也會繼續寫出可愛溫暖的MiTzu的 :))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