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2019 聖誕節活動









大家好,這裡是Ten。

今年的聖誕節打算作「後日談合輯」,行程如下:

12/24 魔女與吸血鬼
12/25 TT AU
12/26 二律背反

和《子瑜生日祭》一樣會準時於台灣時間晚上12點更新。

這週日會更新狐仙AU,再來就要開始準備聖誕節活動所以更新會變慢XD"



在這邊也有想要感謝的人
謝謝點開文章閱讀的朋友們
謝謝留言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使用匿名表單給我的朋友們
大家的鼓勵和意見我都有收到惹,真心感謝QQ(手比愛心

留言

  1. 一直很好奇「二律背反」的意思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下摘自Wiki:
      「二律背反(Antinomy)是康德的哲學概念。意指對同一個對象或問題所形成的兩種理論或學說雖然各自成立但卻相互矛盾的現象,又譯作二律背馳,相互衝突或自相矛盾。」

      當初在設定的時候就想說這兩人的身世、處境、個性和遇事的反應截然不同,同時都是「(真/假)羅賽塔公主」,所以是以這些概念來幫這篇取名的XDDDD

      刪除
  2. 開始期待了~
    最近好冷,T大也要注意保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期待聖誕系列,TT的孩子們感覺會把它弄得很像萬聖節XDDDD

      有的有的,感冒到怕了現在每天都努力保暖😆

      刪除
  3. 感冒也擬定聖誕節的Ten大好乖 . ㅜㅜ

    注意保暖 喝溫的 ~~

    辛苦了 (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喝了不少溫熱的東西😆
      我自己也很期待聖誕系列,希望讓MiTzu和裡頭的孩子們都過個溫馨的聖誕❤️
      你感冒也多保重喔!

      刪除
  4. 我的狐仙大人!!!
    我會準時收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狐仙大人😭❤️
      這種天氣好想讓子子跟狐仙大人窩在一起取暖嗚嗚嗚

      刪除
  5. 回覆
    1. 沒問題,敬請期待👍

      希望能把MiTzu跟孩子們都寫得很可愛😂😂😂

      刪除
  6. 這天氣實在很想窩在狐仙的尾巴裡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想讓狐仙用尾巴捲起來der (‷ˊᗜˋ‷)

      刪除
  7. 再拿出小本本記錄,對於今年聖誕節卡在週間的怨念被淨化了XD
    趁機再謝謝T大,創造出那麼多美好又獨特的故事,
    無論當中訴說著何種情感,她們對待彼此的真心,總讓我感到溫暖。

    更文有數,身體愛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感謝你們陪我一起看MiTzu恩愛😆(咦
      我很喜歡那種不管到了哪個世界哪個時空總是會愛上對方的MiTzu,想想就覺得很開心☺️

      我也會好好照顧身體的嗚嗚嗚

      刪除
    2. Ten大,身體保重比較重要,更文那個就算了~
      重點是,又有耶誕特輯了!好興奮~
      期待您的好文!

      刪除
    3. 會好好保重的!!!! 感謝QQ
      大家來跟恩恩愛愛的MiTzu一起過耶誕XDDD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