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iTzu - Wolf Song (下-2) (H) (完)

 

 

 

 

耽誤了,謝謝大家等我QQQQ

瘋狂吃肉開趴!!!!!

 

 

 

 

「我愛妳……」這一次,那句話飽含的情感終於露出輪廓,清晰且盈滿了暖意。

淚水再次充滿Mina的眼眶,她捧著子瑜的臉,在她緊張地準備再說出第三次之前堵住她的嘴。

Mina的唇帶給她的感覺是如此鮮明卻又陌生。

子瑜的心狂躁地跳動,她追逐著Mina的唇,從原本的小心翼翼到撬開雙唇試著碰觸紅舌,在半人形的狀態下,她的舌仍保有狼族薄薄的肉刺,雖然只會產生輕微的刮癢,但子瑜努力克制自己,就怕當一切都被Mina給佔據時會嚇到Mina

然而如今,Mina的氣味、她的溫度、她的觸感、她淺淺的呻吟……全部都逼得子瑜心慌意亂。

這是她幾百年來第一次產生這樣的情緒反應,儘管她知道這代表著什麼,儘管她曾見過無數次生物對於另一半的渴求……當時的她只是作為無欲中性的至高存在,不帶想法地與這些事擦身而過。

但直到現在自己碰上了……她不得不承認,腦中那僅存的理智已是她努力過後的最大成果。

「子瑜…大人……」

那聲呼喚讓子瑜發出滿足的低鳴,她的前額抵在Mina頭上,淡藍的印記發出光芒,子瑜顫抖地環著Mina的腰身,她告訴自己現在還不是時候……她才剛跟Mina互訴情衷,作為王不能如此不成熟地被本能與慾望左右。

「子瑜大人……」

Mina纖細的手指輕觸著被吻到水潤的唇,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人同樣愛著她,懷抱著相同的情意,最終立誓般地交換無數個吻。

她想要更多地感受子瑜的存在,更多地……彌補她們那段明明互相吸引卻無法正視情感的時間缺口。

明明她是知道的……知道自己對子瑜從來就有著特別的情愫,但從小就被母親和姊姊保護在堅實的羽翼之下,就算她有著神性,知曉愛人之間的情愛之事,但她從未真正有過能讓她有如此感受的對象。

那份情感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認定,這是她產生愛戀的第一次。

而對象,正是子瑜,那位從踏入森林之初又一直保護著她的狼王大人。

「……可以再多一點嗎?」她小聲地說著,看見子瑜在夜色中細長的瞳孔震動,下一秒,她被子瑜輕輕一翻成了她躺在草堆上而子瑜壓著她的模樣。

她低喘一聲,感受子瑜炙熱的目光滑過她的肌膚,熱度岩漿般湧升,她抓著子瑜今晚的鵝毛白禮服有些迷亂地想要把她拉近,卻不料扯開了她緊扣在領口的別針,垂掛在她身上的白色布料三兩下就落在Mina身上。

Mina屏息地看著這一切,腦中頓時浮現她第一次見到子瑜赤身裸體的模樣。

她臉紅得幾乎能滴出血來,子瑜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早就習慣沒有衣服拘束的她沒有表現得太過動搖。

子瑜俯下身子親吻Mina,從額頭到鼻尖,再從鼻尖到嘴唇,像要把人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一般,不希望傷到她分毫。

那天晚上,兩人並沒有進一步地碰觸彼此,但光是接吻與撫摸就足以令她們在夢中也浮想聯翩。

半夢半醒之間,沒有變回狼形的子瑜緊了緊摟著Mina的手,又長又厚的尾巴包裹著兩人,外頭夜深露重,就算狼本身體溫就高,但人形的模樣畢竟沒有長毛保暖,Mina與自己的尾巴就成了她完美的火爐。

她看著Mina的睡顏,內心被幸福感充盈的又滿又鼓。

「我愛妳…Mina。」

那是她這一生中幾乎未曾說出口的一句話。

她不在意把這句話交給Mina,只是她苦惱地想著……為什麼言語能傳達出的總是只有萬分之一的心意,但這句話已是最接近的型態了。

「我愛妳……」她又多說了一次。

Mina似乎被那聲音擾到,伸手觸摸子瑜的臉。

「再…一次……」

子瑜的心被那可愛的模樣狠狠揪緊,她紅著臉,低頭親吻Mina前額的同時又再說了一次「我愛妳」。

戀人在她懷裡心滿意足地露出孩子般的笑容,最後兩人在夜色下沉沉睡去。

 

 

 

「所以我是想,如果子瑜大人也對Mina有這樣的想法的話……」

子瑜和Mina乖乖坐在椅子上,卻沒想到聽了狄蜜特的話後,腦袋完全無法運轉。

畢竟,這和子瑜的計畫完全不一樣!

 

本來,子瑜就打算在隔天把Mina送回家的時候告訴狄蜜特自己對Mina的心意,卻沒想到這位大地女神搶得先機,一把把兩人抓來像照顧小孩似地讓她們坐在椅子上──子瑜也只能忍著用不小的狼形身軀在小圓椅上坐下。

然後狄蜜特便開始滔滔不絕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主要當然還是圍繞在昨晚波賽頓那令人不悅的舉動還有Mina的心情。

「我暫且先把波賽頓大人的事擺在一邊,」狄蜜特做出用雙手擺放盒子的動作,「他的兒子就算也同樣是半人半神出身,但他又算哪裡來的誰呀?從來就沒相處過就那麼態度強硬!不過是給了他點面子就得寸進尺,這樣之後跟黑帝斯大人做出一樣的事誰來負責!」

Mina知道,姊姊波瑟芬被黑帝斯強搶一事一直都是母親心中極大的陰影。

所以在姊姊的事情發生後,她的母親告誡她,怎麼樣都要找個能讓自己幸福的對象,絕對絕對不能讓自己遺憾。

子瑜和Mina面面相覷,子瑜雖然想安慰,但也知道這事不應該由她先開口,於是Mina馬上起身來到已經氣得低聲啜泣的母親身邊。

「母親大人,妳知道我不會也不可能答應他們的。」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大地女神欲言又止,就怕被她們認為自己太過歇斯底里。

子瑜從椅子上跳下,來到狄蜜特腳邊,「狄蜜特大人,有件事我想跟您……」

狄蜜特搖搖頭打斷了子瑜的話。

「子瑜大人,請讓我先說吧。」她抹去臉上的淚痕,紅通通的鼻子變得顯眼,「我知道妳一直珍惜著Mina,而Mina這邊我也看得出她把妳放在心裡重要的位置……所以我是想,如果子瑜大人也對Mina有這樣的想法的話……」

子瑜和Mina在一瞬間紅了臉,沒想過過去自己對對方的一舉一動全都被狄蜜特看在眼裡,更不用說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拿出來攤開在檯面上。

對子瑜來說,她怎麼可能會不想跟Mina結婚呢?

但現在真的是個好時機嗎?她就怕狄蜜特是乘著害怕女兒再次被陌生男子奪走的恐懼才對她說出這番話,這是她不樂見的結果。

「狄、狄蜜特大人,Mina大人自然可以說是我最重要的人,但在現在這個情況下……」

狄蜜特擺擺手打斷她的話,皺起鼻子說道:「妳當我是傻子嗎?我可是把妳們兩個小蘿蔔頭一手帶大的,我會看不出來嗎?」

子瑜和Mina啞口無言地望向彼此,一想到所有飽含情意的舉動和眼神全都被大地女神給捕捉到,她們現在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最好是躲到連冥后波瑟芬都找不到她們的地方。

「當然,我這邊本來就會擋下波賽頓大人的提親,比起那些來路不明的人,還是要讓Mina選擇自己愛的才更好呀。」狄蜜特說著說著便坐回地上,「除非是我誤會了……妳們。」

被狄蜜特這麼一說,兩人驀地心急了,子瑜的尾巴甚至還慌慌張張地拍著地面。

「不是誤會!」子瑜搶在Mina之前開口。

「子瑜大人……?」狄蜜特沒想過那從小到大總是寡言的狼王居然會急得這般狼狽。

子瑜望向Mina,發現她也紅了眼眶,最後抱住子瑜,用同樣的高度面對狄蜜特。

「這絕對不是誤會,狄蜜特大人。」這一次,子瑜鄭重其事地開口,「我對Mina大……不,我對Mina是真心的,沒有半刻虛假。」

Mina的心跳得飛快,一道接著一道的暖流隨著子瑜的話語流進心底。

她抱緊子瑜的脖子,半跪在母親面前接著子瑜的話繼續說。

「我也是,對子、子瑜……我從以前就對她傾心。」她越說越小聲,最後是把臉埋進子瑜的毛髮裡才說完整句話。

狄蜜特愣愣看著她們,沒有料想到除了承認之外還得到兩邊的告白。

她看看女兒Mina,又看看自己從小狼帶成狼王的子瑜,她何德何能……能夠將幸福同時交給她的兩個孩子。

「妳們……幸福嗎?」大地女神問。

兩人看看彼此,又同時望向狄蜜特。

「是的。」異口同聲地,她們對狄蜜特如是說。

狄蜜特露出寬慰溫柔的微笑,大手在空中輕輕一揮,兩頂花冠各自落在Mina和子瑜頭上,兩人嚇得趕緊把花冠戴緊,就怕女神給的禮物會落在地上。

「雖然……現在沒辦法馬上舉行儀式,」狄蜜特扶著木桌起身,金黃的燦光像螢火蟲般圍繞著她們,「不過,大地女神的祝福將守護妳們直到永遠。」

「您的意思是……」子瑜心裡知道她在說什麼,卻仍希望狄蜜特能親口對她們說。

「妳們的婚事我同意了。」狄蜜特緊緊抱著子瑜和Mina,「我會先把這件事回報給上頭,這樣未來就不會再有人打妳們兩個的主意了。」

「母親大人……」Mina的淚水沾濕母親的衣裳,狄蜜特緊緊回抱最小的女兒,偷偷把臉上的淚抹去。

子瑜蹭著狄蜜特的手,想起她還是幼狼的時候狄蜜特也時常像這樣抱著她。

Mina,答應我,如果子瑜大人敢欺負妳的話絕對要跟我說。媽媽我會把她抓回來打屁股的!」說罷,手還俐落地在空中揮出一股風勢,讓Mina只能瞬間把淚水收回去,叫母親不要嚇子瑜了!

「聽到了吧?」狄蜜特揉揉子瑜的頭,子瑜自然只能乖乖應允。

只不過腦中浮現的,的確是狄蜜特在過去也曾有好幾次因為她調皮搗蛋而被抓起來打屁股的畫面……

她告訴自己那樣丟臉的場面絕對不能讓自己的未婚妻看到!一次也不行!

 

 

「明明晚上住在這裡也沒關係的,不過剛成為戀人還是需要不少獨處的時間吧?我了解我了解~」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目送女兒離開的大地女神露出賊賊的笑容。

「母親大人一定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吧。」Mina難為情卻又嘴硬地看著自己的母親。

「怎麼會?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步調,我可是很尊重適性發展的~」狄蜜特神秘兮兮地眨眨眼,Mina紅著臉不想理她。

狄蜜特送走了子瑜和Mina時夜幕已慢慢垂落,她告訴她們等她從奧林帕斯回來之後再好好安排她們的婚事。

Mina坐在子瑜背上讓狼王載著她回到帕桑德,沿途她看著路上風景,想起自己第一天隨著母親和姊姊前往帕桑德的過去,當時的她什麼也不懂,就算一心想要幫助母親,但她對自己的能力一無所知。

是子瑜找到了她,幫助她將體內的潛力釋放出來。

子瑜從不因為自己是大地女神的女兒而對她有偏見或刻板印象,是子瑜教會了她「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那本應是在指涉她的能力與工作,但現在想來……Mina想要拿她來為自己的感情背書。

「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嗎?」Mina在子瑜背上微微一笑。

「嗯?妳說了什麼嗎?」子瑜邊走邊側頭問她。

「想到妳之前對我說的話……」

「說了什麼?」

「『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Mina笑著揉揉眼前那一對耳朵,子瑜發出「嗯──」的長音,但並沒有阻止Mina繼續下去。

「妳的能力我是看在眼裡的,替妳母親巡視大片領土也是早晚的事而已。」狼王提到未婚妻,語氣驕傲與得意。

Mina顯然並不是想聽到這樣的答案,她頭靠在子瑜頭上,把臉埋進她頭頂的毛髮中親了一口才悶悶地說:「在說『我們』呢……」

子瑜愣了一下,這才意識到Mina指的是什麼。

她紅了臉把頭轉回前方的道路,含糊地「嗯」了一聲繼續前進,Mina知道她在害羞,勾著她的脖子揉揉她前脖的毛髮撒嬌。

「子瑜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呢?」

「什麼?」

「『妳會是我的』這件事。」Mina銀鈴般的笑聲傳進子瑜耳裡,尖尖的耳朵動了動。

「自然而然就……」子瑜回望Mina,圓滾滾的大眼倒映著Mina的模樣,傾訴著那自然流露的情感。

她的確不知道是從何事開始,又是因何而起。

從第一次見面與Mina連結之後她就一直把Mina放在心上,她本以為這樣的合作關係就如同平時跟其他生物一樣,沒有參雜任何其他的想法,卻不料那樣的感情漸漸產生了變化……

她想要和Mina親近,喜歡她的擁抱和碰觸,當Mina撫弄她的毛髮時她總是被喜悅與心安包圍,幾百年來……除了年幼受照顧的日子之外,作為狼王的她身邊總是圍繞著狼族子民與其他動物,作為獨立的個體她幾乎快遺忘像這樣安心的感受。

她知道這樣的情感最終將歸於何方,所以她努力壓下自己的想法,就怕自己會失去控制將這一切對她最珍惜的人全盤托出,而那一刻她有太大的機率將會失去她。

只是她沒有料想到的是,Mina朝她靠近了一步,輕輕鬆鬆便撬開她的心門,讓她壓抑已久的心意宣洩而出。

Mina緊緊抱著她,輕輕在她耳朵上咬了一口,子瑜打了個哆嗦,好險在瞬間就穩住了身子才不讓Mina掉下來。

她埋怨又撒嬌地看了Mina一眼,兇手只是開心地笑著,繼續把玩她的耳朵。

 

 

回到帕桑德的居所,子瑜把Mina放下後說了句「我讓孩子們去準備食物」,隨即就從洞口消失。

Mina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她們的三餐基本上都是由狼族子民們張羅,狼群們準備的果實和獸肉都會放在洞口,她或變成人形的子瑜會去處理生肉,嘴上一邊吃著甘美的果實一邊喝著清澈的湖水聊天。

狄蜜特在Mina時不時就來打擾的那段日子也多放了好幾套衣服在子瑜的住所,一部分是Mina的,另一部分就是子瑜的,主要就怕子瑜變成人形時又嚇到Mina,做母親的考慮周全,但卻讓小情侶羞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天晚上她們在洞裡的空地生了火,把鮮美的兔肉用野菜包在一起火烤,Mina把搗碎的果實跟湖水拌勻,漿果天然的風味讓水更加甘甜,兩人就這樣悠閒地用了晚餐。

當她們在洞口仰望星空明月閒聊的同時,Mina不忘問她……想要怎麼樣的婚禮呢?

Mina想要怎麼樣的?」半人形的狼王緊了緊攬著Mina的手,視線從夜空中落回Mina身上。

「我想要在帕桑德舉辦。」

子瑜輕笑一聲,親吻Mina的長髮,「好。」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讓森林裡的大家一起來參加,還有母親大人跟姊姊大人。」說著,Mina的眼裡閃著期待的光芒。

「那當然,我們就這麼做吧。」狼王的大手與Mina十指緊扣,身後柴火的餘燼偶爾發出啵啵輕響,點綴著夜晚森林傳來的蟲鳴鳥叫。

「然後我們就在大家面前還有大地女神跟冥后的祝福下,發誓會照顧彼此一輩子,會在彼此身邊……永不分離。」Mina跪起身捧著子瑜的臉,水潤的眸子倒映著戀人的模樣,她低下頭親吻戀人,將誓言烙印在子瑜唇上。

狼王的舌撬開Mina的唇,淺淺肉刺掃過Mina的下唇引得她有些顫抖,她的雙手搭在子瑜肩上,沒多久一對紅舌在彼此口中纏繞追逐,子瑜的大手撫上Mina頹軟的腰,一邊吻著一邊將人放倒在柔軟的乾草上。

「我願意。」依依不捨地分開時,狼王義正嚴詞地對身下的未婚妻說道,鼻尖輕輕摩弄Mina的鼻子,「我的王后。」

被吻得頭暈目眩的Mina隔了三秒才回過神,眼裡噙著喜悅的淚水,雙手勾上子瑜的脖子時眼淚落了下來。

「再說一次。」

子瑜想起昨晚Mina在迷迷糊糊間不斷央求她「再說一次」的可愛模樣,這一次她自然也不會放過疼愛未婚妻的機會,她壓低了身子在她耳邊低語:「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陪伴妳一輩子,我的王后。」

Mina喜極而泣地在她懷裡默默落淚,子瑜將自己的重量淺淺壓在Mina身上,對狼族來說,這樣的重量比起話語更為真實,她希望Mina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漸漸地,子瑜感覺到Mina不再哭泣。

她本想起身讓Mina好好休息,卻不料戀人的手把自己纏得死緊,一點也沒有想要放開的意思。

Mina?」

面對她的呼喚,Mina沒有回應,只是用淺淺的低鳴在她胸口上敲打。

「怎麼了?」子瑜困惑。

「今天…做嗎?」

子瑜的腦袋在一瞬被清空。

作為位高權重、見識廣博的狼王,她居然在這個節骨眼上無法從容地做出反應。

她愣愣看著身下的Mina,天曉得她多希望Mina現在不要貼在她的胸口,因為她的心臟絕對足以撞碎她的胸骨,急不可耐地跳進Mina手裡。

「妳……咳嗯、我們不用急沒關係的。」子瑜腆著臉說。

Mina在她懷裡搖搖頭,沉默片刻後把頭抬起,澄澈的眸子直勾勾地望向子瑜。

「我……我也想要妳。」

 

 

子瑜忘了是誰先開始的,是誰把她們身上礙事的衣服一點一點地拉下……但當Mina白裡透紅的軀體在月光下透著大理石般的柔潤時,那姿態瞬間燒乾了子瑜喉頭的唾液,就算她不停嚥下唾液也無濟於事。

Mina害羞地雙手抱胸,遮去了乳尖卻也無法完全遮蔽白皙的乳房。

子瑜兩眼發直地注視著這一切,大手試著碰觸Mina的肌膚,她發現未婚妻因為緊張……又或者是因為夜深露重而有些顫抖,保護的欲望一起,她拉著Mina把人帶往自己懷裡。

赤裸的肌膚碰觸彼此的瞬間如野火燎原,子瑜是第一次對自己的胴體這般無措,她渴望Mina能夠更加貼近自己,卻又害怕自己太過躁進而失了分寸,但狼的本能卻引著她低頭親吻自己的伴侶,原本的小心翼翼慢慢多了狼王的霸道,佔領著伴侶唇齒間的每一吋領地。

而狼王的尾巴一直都是她忠實的僕人,當子瑜過度保護地想用尾巴纏著Mina替她保暖時,長毛掃過Mina的臀腿,讓Mina在子瑜懷裡發出羞人的驚叫!

「怎、怎麼了?」子瑜被嚇了一跳,馬上與Mina的唇分開。

Mina羞得不敢抬頭,「妳、妳的尾巴……」

子瑜愣愣抓起自己的尾巴,意識到肯定是自己方才下意識的舉動讓Mina產生這樣的反應,她本想做些甚麼,但尾巴卻被Mina抱去。

「我抱著就好了……沒關係。」

「真的?」

Mina把臉藏在尾巴後方,害羞地點點頭。

子瑜被那可愛的模樣逗笑,決定先放倒Mina讓她躺在乾草床上才讓她重新抱緊尾巴。

「這樣可以嗎?」

Mina點點頭,雙手將尾巴抱在懷裡,恰恰卡在雙乳之中的縫隙。

這才注意到這個姿勢的子瑜低喘了口氣,她壓低身子繼續吻上Mina的唇,肉刺像薄薄的砂紙似地刮搔唇齒與內壁,Mina渾身顫抖,喘息著夾緊雙腿,讓長長的尾巴卡進兩腿之間。

子瑜本不以為意,卻沒料到尾巴的某處漸漸被浸濕,她腦袋一熱,意識到這代表什麼之後抽了幾下尾巴便聽到Mina傳來甜蜜的呻吟。

Mina這樣……舒服嗎?」子瑜又動了幾下,似乎正好搔到了癢處,Mina的驚叫更是膩人。

「我、我不知道……」

嘴硬的回答讓子瑜忍不住壞心眼地含上Mina的耳垂,肉刺舔弄,加上尾巴搔癢般的摩娑,迎來第一波高潮時Mina的下身幾乎把子瑜的尾巴浸濕了一整片。

「妳這樣犯規……」Mina仍舊沒有把尾巴鬆開,只是隔著尾巴埋怨。

這下可讓狼王有些小吃醋了,儘管是自己的尾巴,她總不能讓未婚妻一直拿來擋在她們之間吧?

子瑜試著把尾巴抽走,卻在半途停了下來,故意動著尾巴撫弄挺立顫抖的乳尖。

「這樣呢?」邊說,她用尾巴佔據了一邊,另一邊則用嘴來服侍。

「笨、笨蛋…哈、唔嗯…不要問……」帶肉刺的舌刮搔著敏感的乳尖,Mina幾乎從會體驗過這樣的感覺,更不用說另一邊還被尾巴逗弄著。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呢?」

稱職的王怎麼樣都要聽取他人的意見,但此時此刻Mina只覺得這不過是自己的未婚妻在欺負人而已。

「妳不是…不是都已經都知道了嗎?」Mina的呻吟帶著哭腔,雙手壓著子瑜的頭無法決定究竟是要把子瑜推開還是把她拉得更近。

「我想聽妳親口說。」子瑜笑了,「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壞透了。Mina在心裡埋怨。

明明平時是那麼溫柔,怎麼在這種時候那麼壞心眼呢?

「舒、服……」細如蚊聲的回應傳來,Mina知道以狼王的耳力肯定早就聽見了,但未婚妻調皮地「嗯?」了一聲裝傻,她就知道自己又必須鼓起勇氣再說一次。

Mina有些氣惱地把子瑜拉近自己,不服輸地咬上她尖尖的耳朵,邊舔邊喘息著說:「妳這樣摸我……很舒服……」

子瑜渾身一顫,早已濕成一片的下身甚至落了幾滴在Mina的腿上。

Mina看著狼王細長的眸子激動收縮,最後尖尖的犬齒輕啃著她的脖頸、鎖骨,一路回到乳尖。

這一次,她用牙挑逗地輕咬硬挺的乳首,Mina的喘息漸大,把手埋進她的長髮中。

子瑜自然不會只滿足於此,她的大手趁著Mina醉心於雙乳時來到Mina的下身,早已濕軟的私處蒸騰出熱氣,她用指腹大範圍地摩娑,將小核壓在掌心中逗弄,沒多久Mina就顫抖地想要夾緊雙腿。

「子瑜、哈啊、不、這樣弄的話……」

子瑜堵上她的唇,把所有的呻吟都吞化成炙熱的喘息,手自然也沒有停下的打算,當私處變得益發柔軟時,子瑜試探性地伸出一指抵在穴口。

她停留片刻讓Mina有點心理準備,直到Mina扭著腰示意她動作,她才把一根手指探進那熱燙又濕潤的領地。

Mina攀著她喘息,子瑜緊皺雙眉感受肉壁將自己的手指一吸一啜的快感,子瑜低下頭一邊舔弄Mina一側的乳尖一邊大進大出地探索Mina的深處。

直到一指已順暢無阻,子瑜索性加入第二指,穴口與肉壁被厚實手指微微撐大的感覺讓Mina發出驚叫,但子瑜又是逗弄小核又是在穴內抽送的雙重攻擊下Mina很快就適應了新的狀態。

當子瑜將厚長的兩指在大開大闔後送進深處時,Mina迎來第二波高潮!

子瑜的手被肉壁吸絞得無法動彈,Mina弓起身子,乳首停留在子瑜嘴裡,過多的刺激令她幾乎快失了神。

然而當子瑜把手從穴內抽走時,Mina本扭著腰感覺到一陣空虛,卻沒想到下一秒子瑜直接把她的臀抬起。

子瑜壞心眼地舔過她剛剛高潮後的私處,Mina一陣哆嗦,下意識地叫了出來。

那是和手指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小小的肉刺刮磨著敏感充血的位置,從外頭的嫩肉到頂端的小核,喘息間,她察覺到那姿勢讓她幾乎可以看見自己下身被舔弄的模樣。

她下意識地想要別開視線,卻發現自己因為這樣而變得敏感不已,子瑜舔弄的動作也越來越大。

「妳、色狼……!」她羞得想要罵人,但脫口而出的全是嬌嗔。

「對伴侶有欲望不是正常的嗎?更何況,我的王后是如此秀色可餐。」又是王那理所當然的口吻,說著還狡猾地多舔了幾下,Mina只能顫抖地用雙腳纏著子瑜的肩和脖子,任由自己的未婚妻在底下撒野。

就算Mina害羞得想用「那裡濕得一團糟」來阻止她,但狼王可不在意,隨口一句「能幫王后清理乾淨是我的榮幸」就起勁地舔著吃著伴侶的嫩肉。

Mina只能感受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不斷堆疊,直到高峰時她夾緊子瑜的頭,狼王的舌肆無忌憚地繼續挑弄高潮中的私處。

Mina只覺自己要被快感淹沒,直到最後意識脫力地從半空中回到現實,她才看見自己壞心眼的伴侶正喜孜孜地搖著尾巴望向她。

喘了好一陣子,Mina才總算有了點力氣埋怨。

「……妳不是人人景仰的王嗎?」儘管那語氣更像是兩分抱怨八分撒嬌。

「是。」

「欺負自己的王后是正常的嗎?」Mina扁著嘴,但對於第一次說出「王后」這兩個字仍有點心動。

而子瑜自然在聽到這個稱呼後顯得更加欣喜,她的眼裡滿是情意,低頭靠在Mina額前說:「我錯了,我的王后要我做什麼都行。」

「這樣才像話……嗯?」說著的同時,Mina突然覺得子瑜有哪些地方不太一樣了。

「怎麼了?」

「妳的眼睛……」她軟綿綿的捧著子瑜的臉,拇指撫過她的眼皮,「這裡和這裡怎麼都多了一條線?」

聞言,子瑜笑了出來,也用拇指撫過Mina的眼皮。

「妳知道,妳也有線在眼睛上嗎?」

「咦?發生什麼事了嗎?」Mina有些驚慌地坐起,就怕她們誤觸了什麼禁忌。

狼王子瑜笑著把自己的王后拉回懷裡,低頭親吻她兩邊的眼皮。

「這是帕桑德的祝福。」

「帕桑德的…祝福?」

子瑜點點頭,笑得溫柔,「在古老的傳說裡,作為帕桑德王的伴侶,在第一次的結合後,會浮現這個印記,代表著永世的睿智和牽絆。」

「也就是說帕桑德它……」

「認同妳作為我的王后。從今以後,妳就是帕桑德的狼后了。」

子瑜將哭成淚人兒的Mina擁進懷裡,淚水灑落在她們的身軀,夜裡的帕桑德就像感應到了她們的共鳴悸動,風撫過林間傳來沙沙聲,流水潺潺伴隨蟲鳴鳥叫,月色星辰灑落,彷彿在慶賀帕桑德的王與王后將永垂不朽。

 

 

一個月後,帕桑德的婚禮傳遍整個奧林帕斯,實際受邀到場的人雖然不多,但眾神依舊為老朋友送來賀禮,那些禮物幾乎快塞滿林間小道,狼族子民們只能費心搬運才不至於讓賓客難以進入。

由冥后為自己妹妹主持的婚禮開始後,帕桑德的狼王以狼形之姿入場,在與王后交換誓言後便化作人形牽著伴侶的手走近帕桑德的心臟。

她們一左一右地碰觸晶石,認可了王與王后共同作為此地守護者的心臟發出一道光芒直射天際,儀式就在所有賓客的掌聲和歡笑中落幕。

據傳,帕桑德的王與王后從原本的森林領地慢慢接掌了大地女神的職位,所到之處無不受到愛戴和盛情歡迎。

在王與王后的努力下,領土百來年豐收無虞,眾神與人們甚至把每年的豐收都當作是王與王后感情和睦的表徵,世世代代傳誦於大地上。

 

留言

  1. 本來,子瑜就打算在隔天把Mina送回家的時候告訴狄蜜特"字起"對Mina的心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揪錯!改好囉!🥰

      刪除
    2. 乳首“聽”留在子瑜嘴裡


      哎呀>////<~

      刪除
    3. 但眾神依舊"位"老朋友送來賀禮,


      完結撒花~~
      一切都在母親大人的掌握之中~哈哈

      狼王好腹黑呀=v=

      刪除
    4. 感謝幫忙揪錯🥰
      都改好囉!

      媽媽看她們那麼明顯,只是不想戳破😆 媽媽大概覺得這兩隻很傻很胡鬧😂

      刪除
  2. 終於有肉吃,真香呀🥰🥰
    一切都在媽媽的掌握中
    狼王欺負狼后好有畫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狼王和狼后相親相愛全都被馬麻看在眼裡🥺❤️
      馬麻一定覺得到底是什麼時候要結婚啦!(媒人翹小指

      刪除
  3. 對外嚴肅的狼王對自己的王后這麼調皮好有反差萌,結婚之後一定是幸福美滿!主動的Mina真是太可愛了,好喜歡TEN大筆下兩個人主動表達愛意的樣子
    連更辛苦了!接下來就是站姐的故事要繼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接下來就是站姐的故事惹🥺❤️
      對外嚴肅對內調皮的狼王超可愛,完全就把對Mina的疼愛寫在臉上,對彼此欲望誠實的兩人也很棒🥰

      刪除
  4. 齁齁齁
    久違的肉!
    原來眼線是祝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成對的眼線是祝福🥺❤️
      吃了肉就獲得祝福惹(咦

      刪除
  5. 跟正劇無關的小吐槽.
    黑帝斯表示:明明都是管死人的,為什麼東方的十殿閻羅,埃及的阿奴比斯代表的是公平和審判
    我就偏偏要在後世的創作專門演壞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相對其他希臘神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帝斯😂😂😂(是個低調的性情中人)
      不過以狄蜜特的角度來看帶走心愛女兒的傷害也大,所以以這個故事側寫對黑帝斯就吃虧了點😖

      刪除
    2. 希臘神話那一片貴圈真亂的氛圍中,黑帝斯算是好老公了,雖然對於怎麼把柏瑟芬搶...不對,娶回家這點還是很值得吐槽就是了

      黑帝斯是大反派的設定我記得最早是從聖鬥士開始的,要抗議找車田正美老師 XD

      另外,我差點天琴座歐路菲的故事跟黑帝斯娶親的過程搞錯,這是冥后的手筆

      刪除
    3. 我完全同意😂 真的該為黑帝斯平反一下
      在希臘神話一片貴圈真亂之中,黑帝斯相比之下就是股清流(雖然把波瑟芬帶走的部分還是滿有爭議的😂 但以結果來說兩人過得還不錯)

      刪除
  6. 甜蜜的结局❤️
    话说狼王也太黑腹了居然这般戏弄王后~ 我喜欢…嘻嘻
    接下来好期待站姐和她Mina欧尼两人世界的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能看到調皮又愛欺負人的狼王,相信王后雖然氣噗噗但一定會原諒她的😂❤️

      沒問題!站姐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刪除
  7. 從神話取材的話.那羅摩和希妲(羅摩衍那),或者濕婆和薩蒂,雪山神女的故事有當上素材的可能嗎?如果單純寫到薩蒂為止的話應該會很虐,雪山神女篇算HAPPY ENDING,不過她其中一個化身感覺跟MINA形象完全兜不起來..(抖)

    https://i.pinimg.com/736x/6a/9c/16/6a9c166662450f974825bf686371e9b1--kazuma-shin-megami-tensei.jpg 狼王子瑜變人形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破空大的提議,感覺很有趣啊!我來好好研究一下,如果覺得可行我再跟你報告😎🌟

      破空大提供的狼王子子形象照(?)也很讚耶!其實,人形部分我當時只是想著子瑜的人類模樣搭配那個眼線而已😂(被打

      刪除
    2. 厲害的是原畫師,我也只是拾人牙慧而已.
      希臘羅馬神話出場的神魔感覺就很多都走現代風格,設計得很藝術.
      惡魔繪師這個封號不是叫假的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proxy/4rYq-GaibivygHLSAiI13Lc2iGCklbuUgCZXVOWsmndXIU3uCCyTV9ZRqxN8DXsYCQjrko0vVyCb5XoN9nvt-T3qxmpc-g6GoUkzVGw

      刪除
    3. 感謝破空大推薦!去找來大師的各種作品,光是看著就賞心悅目,真的超有意思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