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站姐 AU】MiTzu - Stuck on You (52)

 

 

 

 

 

 

 

 

 

子瑜不是沒有想過她們的感情會對團體及成員帶來衝擊,所以之前Sana和Momo發現她們的關係時,她的眼前一片黑,腦袋天旋地轉地幾乎無法找到落地之處。

她沒辦法說自己準備好面對責難,只能說自己預期過這樣的事發生,她會擋在Mina之前,她會為她抵擋一切,哪怕是面對最親近的成員……

但事實卻不完全與她所想的相似。

那天她們一起出門,子瑜不知道她們去了哪裡,只知道出發時Sana雖然臉上帶笑但鐵青著臉,而Momo面色凝重--那畫面令她的胃結成冰,明知道不應帶著先入為主的想像,但腦中卻不斷出現姐姐們錯愕和責備的目光。

然而Sana和Momo並沒有帶著那樣的情緒回到宿舍,她們似乎談過了,也努力在最短的時間私下消化這個事實。

兩人當時的反應帶給她和Mina的安心與寬慰不言而喻,但那天聚餐時她們脫口而出的話語卻也很難讓她不去多想。

「怎麼了?幹嘛一直盯著天花板發呆。」剛好洗澡的Mina身上帶著熟悉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香氣,她坐在床緣擦拭頭髮,一邊等待子瑜的回應。

「沒什麼……」躺在床上的她從背後抱住Mina的腰,像隻幼犬一樣蹭著她的腰窩。

「愛撒嬌呢。」Mina笑著戳戳她的髮旋。

子瑜悶悶哼了幾聲,那些混沌的心情難以化作言語,而她也不想真的讓Mina為她擔心,嘆了口氣後她坐起身,撈起放在椅子上的吹風機向她示意。

Mina綻起羞赧的笑容乖乖坐好,吹風機的聲音很快就充斥在她耳邊,她閉上雙眼感受子瑜的大手順著熱風在她髮間來回穿梭。

「如果累了的話妳等等要不要先睡?」期間,Mina突然這麼說。

子瑜停下吹風機:「妳還要玩遊戲嗎?」

「今天有活動嘛。」Mina略帶歉意地眨眨眼。

子瑜苦笑一下親了一下她的髮旋處:「好,別太累。」

吹風機噪音再起,把Mina的頭髮吹乾後子瑜簡單收拾了一下吹風機和桌面就又窩回床上,睡前她拿起手機確認訊息,粗框眼鏡的鏡片映照著手機螢幕的光,沒多久她就聽見遊戲聲音響起,但沒多久就被轉成靜音。

就算她累得想要馬上睡去,心還是被牽了過去,意識昏昏沉沉的,彷彿自己真的來到Mina身邊擁著她,直到最後睡去了還是Mina笑著替她把眼鏡給摘下。

「晚安,子瑜。」

Mina輕輕在她額上落下一吻,手溫柔地揉著她軟綿的臉頰,幫她把棉被蓋好後才回到自己的遊戲之中。



然而,那幾天除了子瑜心煩意亂之外,Sana和Momo也不好過。

不為什麼,就因為娜璉的第六感時時纏著她,讓她鐵了心要在準備出發蜜月之前把兩個妹妹抓來家裡好好聊一下。

「我……老公,嗯,去上班了。」結婚已過兩個星期,已婚人士林娜璉小姐還是沒有習慣這個稱呼,但她努力讓自己在生活中熟悉它。

「所以姐姐是想要問我們什麼?還特地把我們叫來?約在外面不就好了。」Sana確定這裡只有娜璉之後馬上就鬆懈下來,整個人軟在沙發上。

娜璉看看Momo又看看Sana,看看Sana又看看Momo,整理行李的手早在最一開始就停止不動了,屋裡靜得幾乎能聽見她在心裡琢磨該如何開口那齒輪轉動的聲音。

「姐姐--」

「妳們那天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

短短一句話把Momo和Sana嚇出一身冷汗,Sana幾乎整著人僵硬地把自己從軟爛的姿勢擺正。

「對不起。」Momo率先道歉。

「我就知道。」娜璉嘆了口氣,心放了下來:「子--」

「我那天多吃了一盤肉。」Momo正色道。

一瞬間空氣凝結。

就連Sana也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在同一個頻道。

她看看娜璉,又看看Momo,但Momo實在太過認真,一時讓她亂了思緒。

「肉的事就先放一邊,我是說,妳們兩個那天為什麼在我提到子瑜或Mina的時候一直表現得很奇怪?還把肉塞到我嘴裡不讓我說話?」

Momo頓了一下:「所以是姐姐多吃了一盤肉?」

娜璉青筋暴起,本來彎起的嘴角一抽一抽地跳著:「好傢伙,這麼愛提肉的事我等一下就找妳算帳。」

--Momo醬……作戰大失敗呀。

Sana在心底無聲吶喊。

「總之我要說的是……」說到一半娜璉瞪了Momo一眼,眼神完全是「只要她再提肉絕對會手刀打暈她」的銳利程度。

「子瑜跟Mina還好吧?」

「她們很好!好得不能再好了!」Sana舉起右手,活脫脫像個在課堂上第一次知道正確答案的學生一樣,等不及讓老師採納她的意見。

「嗯,那很好啊。」娜璉顯然不吃這套,姿勢甚至眼神連動都沒動。

敗下陣來的Sana又乖乖坐回Momo旁邊,她們可不知道今天來赴約是羊入虎口的等級呀!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娜璉的視線垂下,語氣中傳來剛才所沒有的懊惱和困惑。

「什麼?」

沉默半晌,娜璉像是不確定自己的說出口的話是否合理,一邊玩弄自己的手指一邊自言自語似地說:「她們……是那種程度的好嗎?」

娜璉總會想起婚禮那天在黑暗中看見子瑜親暱地將Mina從背後摟進懷裡的樣子,那是她曾在其他朋友們與戀人互動時才看得見的畫面。

那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親密,讓人一眼就看出互動的兩個人有著特別的感情,儘管她知道女孩子要好的界線更加模糊,但總覺得和過去子瑜和Mina在她印象中的互動……不太一樣?

更不用說那天在宿舍裡撞見她們在一起的場景,就算她以前肯定也見過她們像那樣累了靠在一起,但為什麼一見到她就變得僵硬?為什麼像要掩蓋什麼似地……

她的妹妹們一直都很不擅長說謊。

娜璉認為自己抓到了什麼,卻又任憑那幾乎無形的線索從自己手裡溜走。

她想要確認自己的想法,所以她才找來Momo和Sana。

如果Momo跟Sana表現出一副根本是她大驚小怪的模樣,娜璉搞不好還會摸摸鼻子覺得大概就是她自己多想了--雖然要完全把困惑壓下來還是需要時間。

但這兩個人的反應太微妙了。

「我們以前不是都這樣跟子瑜還有Mina抱在一起嗎?」重整旗鼓的Momo說,真的露出娜璉印象中那一副「不要大驚小怪的表情」。

娜璉一愣,還沒來得及反應,Sana也趕快補上:「我還不是三不五時就會跑去Mina的床上抱著她睡覺。」

「所以……?」

「因為之前在宿舍的時候有笑過子瑜和Mina啦,有一次她們就生氣了,所以姐姐在說的時候我們才那麼緊張。」Momo尷尬地搔搔頭。

「原來……是這樣啊。」娜璉的肩膀放鬆下來。

「反正她們兩個沒事,只是變成愛撒嬌的大寶寶而已~」Sana張開雙手露出傻傻的笑容。

「沒事就好,我還在那邊胡思亂想呢。」娜璉苦笑。

「想什麼?她們又沒有吵架。」在心裡鬆了一口氣的Momo拍拍她。

「我還在想說她們是不是在交往咧!不過好險是我猜錯了……」娜璉摸摸自己的胸口,淤積了好幾天的氣總算得到舒緩,她終於又開始動手整理起蜜月的行李。

她沒注意到的是,坐在沙發上的Sana和Momo眼裡閃過的一陣慌亂。

留言

  1. 跟隨著Ten大的文字,我也像Sana及Momo一樣心裡隱約慌亂起來,但是,又有些迫不急待,迫切想知道捅開後娜璉大姊以及其姊妹的反應,這樣隱瞞真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期待能夠展現屬於成員們自己的反應🥰
      對MITZU來說坦白需要勇氣,對SAMO來說也是個沒有體驗過的狀態,突然就被推上第一線肯定很慌,畢竟過去很多經驗都無法當參考🤣

      刪除
  2. Ten大真的太厲害了,跟著文章敘述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w
    好奇娜璉知道後的反應是什麼,希望可以跟沙漠一樣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在抉擇娜璉反應的部分想了很久,希望最後呈現出一個好的畫面!MITZU加油🥺⭐️

      刪除
  3. MOSA表示:差點穿幫,姊姊只能幫你們掩護到這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O:明明當事人就不是我們為何我們被波及😭😭😭(靈魂拷問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