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作品翻修與未來安排

 

 

 

 

 

大家好,我是Ten。

 

一週內發了兩篇公告真的很不好意思,但關於進度的部分還是需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陣子我的作品在品質上的不穩定已有好一段時間,相信各位也有感覺到,這部分是我自己必須要消化改善的地方。

我希望能更好地去呈現我手裡的作品,往後會更專注在自己的作品與文字中,然而那些打磨的過程或許會讓各位等待得更久,這一點我先在這裡說聲抱歉。


關於Mina生賀,我已經先作了最後一話修文的安排(但應會做到全文翻修),最後一話原版的連結一併附在文中供大家參考。

關於站姐,一樣預計在10話內完結,不會拖過今年。


謝謝各位的支持和體諒。



Ten


留言

  1. Ten大加油,無論如何都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n大的鼓勵,會繼續加油的🥺💪

      刪除
  2. 沒關係!Ten大就照自己的腳步慢慢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謝謝Ning大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刪除
  3. 期待未來的作品!加油!

    回覆刪除
  4. Ten大,辛苦了...已有一段時間没來這,Ten大笔下的文章還是好有♥️ mitz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oco大🥺
      希望日後能用更多不一樣的方式表現對MITZU的愛,會繼續努力的🥺❤️

      刪除
  5. 最近很喜歡玉米,看了大大的文筆
    真的很貼切兩人的個性呢
    幸福且溫馨
    大大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鼓勵!
      可能還會需要花一些時間沉澱和磨練自己,希望能繼續呈現幸福美好的MITZU🥺❤️

      刪除
  6. 大大按照自己的步驟來就好了哈哈
    在這個疫情依然嚴重的情況下
    也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期待您筆下未來的mitzu
    想念你的時候就看看舊的文章就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https://www.ptt.cc/bbs/DummyHistory/M.1594919603.A.132.html 明鄭沒被清朝滅亡的時空..高雄在那個時空被叫做璦璃就是為了紀念兩位女主角.被有意篡位的重臣架空,只剩彼此可以扶持的女王和郡主(?).

    https://www.ptt.cc/bbs/DummyHistory/M.1627984443.A.82C.html 重點.幼時的遭遇打開女王的妹控屬性.至於郡主長大後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兩個人的距離無限接近,又無限遙遠.直到某個機緣,話講開了,女王才知道她努力保護的妹妹心也一直都在姊姊身上

    看了今年的賀文,傅達爾王的印象很自然地套在武宗大帝 鄭高璃的身上了.
    而且帝都就是子瑜的家鄉(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我第一次知道這個板!
      裡面的世界觀也太酷炫了吧!趕快來拜讀一下🥺✨✨✨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