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oTzu - 不准感冒 (完)

        一直以來,平井桃總是自視自己是個健康寶寶。雖然總是傭慵懶懶地,但常言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她只不過是在儲存體力罷了。但她沒想到的是,從去年底開始馬不停蹄的行程完全榨乾了自己的體力,讓病毒有機會趁虛而入,現在她成了團體裡的重病患者了。
        「唉……」Momo躺在床上嘆了口氣,雖然身體完全無力,但好險所有的宣傳都已經結束了,剩下的就是四月的曼谷演唱會準備。在經歷過一連三天的演唱會加上無間斷的宣傳之後,那已經是比較好消化的行程了。
        Momo姐姐,吃藥了。」熟悉的聲音伴隨著開門聲傳入她耳中,她不用抬頭就知道來的人是老么子瑜。只見她手裡拿著裝滿水的水杯和藥走到她床邊,剛坐下的第一件事不是把水跟要遞給她,而是將那些東西都放在一旁用手貼著她的額頭確認她身體的熱度。
        這幾天她一直處於低燒的狀態,熱度雖然沒有上升但也一直都沒有消退的跡象。甚至連在簽名會的時候,連站起來都是個問題,無法和成員們一起跟粉絲同樂這件事讓她一直覺得愧疚且耿耿於懷。當時子瑜雖然什麼都沒說,但卻是從她們聚在前臺開始就一直陪在她身邊,讓她覺得備感心安。
        子瑜一邊遞上水和藥一邊問:「有食慾嗎?」這是子瑜從來不覺得會在Momo面前問出的句子。這不是Momo第一次感冒了,只是這次的症狀特別嚴重,甚至影響到了她的飲食,原本一直都食欲旺盛的她已經好幾天都只吃了一點點東西,配著藥就這樣昏睡過去了,這也讓成員們相當擔心。
        「嗯……還可以,覺得有一點餓。」她吃了藥之後便把喝到一半的水杯交給子瑜,但子瑜顯然不太滿意杯裡剩下來的水,不打算把杯子接過去的同時也補上一句:「姐姐要多喝水才能好得快一點。」
        子瑜從以前就對Momo不愛喝水這件事非常沒轍,就算拿著水追著姐姐跑也無法讓她妥協地喝下水,甚至還會把交到她手中的水偷偷倒掉,現在這句話與其說是懇求倒不如說是老么對生病中的姐姐的命令。
Momo自然知道子瑜非常關心她不喝水這件事,常常會對她說這樣會影響她的健康,但她就是不喜歡沒味道的水嘛。但這次,她似乎沒辦法用孩子氣的理由去搪塞妹妹的要求,因為就連她也知道生病要多喝水多休息才能好得快一些。
她重新把杯子拿近嘴邊,慢慢地把杯裡的水飲盡的同時也注意到子瑜的視線和甚是滿意的微笑,讓她不禁在喝完水的同時噗哧笑了出來。
「怎、怎麼了?」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表情,子瑜顯得有些慌亂,以為姐姐哪裡不舒服了。
「周子妳真的是很想讓我喝水耶~」子瑜知道這軟軟的奶音只有在姐姐最放鬆的時候才會出現,雖然她不太習慣別人對自己撒嬌,但卻對Momo不自覺的撒嬌很沒輒,特別是當她用著她對她特有的暱稱時。為了不讓姐姐發現她在害羞,所以她假裝鎮定地輕咳了幾聲,接過姐姐手中的水杯之後便扶著她的背讓她可以無負擔地向後躺:「誰叫姐姐都不喝水,這樣對身體不好。」
「明明是周子太愛喝水了。」Momo拉過子瑜替她蓋上的被子,反駁著的同時用餘光得意地瞄了瞄抿著嘴沒有回話的妹妹。雖然子瑜平常對姐姐們偶有語出驚人的頂嘴,但本性是個溫暖體貼又傻里傻氣的孩子。溫柔到甚至溫吞的一舉一動配上她的口拙總是讓旁人很難發現她的心意,但Momo是知道的,子瑜總是注意著姐姐們的心情變化,雖然一直說自己反應慢,但總是能在最緊要的時刻讓姐姐們知道她一直都在。
就像那天的簽名會一樣。
當時Momo雖然不希望成員們因為她而分心,但也覺得自己一個人坐在舞台旁邊顯得有些寂寞,這樣掙扎著的情緒加上生病時有些脆弱的心理讓她不知所措了起來,但子瑜很快地便來到她身旁。
起初,她以為子瑜只是單純地來找她玩耍一下就會去其他成員那裡了;但一直到簽名會快結束時,她才認真地意識到這個溫柔到有點傻氣的妹妹從來沒有離開過她身邊這件事。不管是面對成員們的嬉鬧還是回嘴,她一步也沒有離開過。而她心裡的不安和不踏實也早就在她來到她身邊的時候被填滿了。
她很喜歡這樣的子瑜。
雖然笨笨地,但卻很努力地想要成為姐姐們的依靠。
就像現在,雖然子瑜心裡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嘮叨她,但卻還是溫柔地照看著她。
一思及此,Momo不自覺地笑著回應她:「好嘛,我答應妳我會乖乖喝水……」
她沒想到這句話那麼奏效,話才剛落,她便看見子瑜眼中閃閃發亮的光芒:「真的?」這一刻她真的深刻感受到了她的妹妹有多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
而且是非常認真。
被子瑜的熱情給稍微嚇到的Momo趕緊怯懦地改口:「嗯……只有這幾天。」
「不行。」卻馬上被子瑜給駁回。
「啊嗚……」虛軟的奶音表達著主人的不滿和抗議,但身為團裡實勢的老么可不會因此而動搖。只見子瑜直接轉移了話題對她問道:「姐姐等我一下,我去拿點東西來給妳吃。粥好嗎?」她知道子瑜指的是在冰箱裡的即食鮑魚粥,是個方便好吃的東西,只是因為分量不多,所以Momo只吃過幾次就沒有再吃了。但以她現在的食欲和食量,那的確是個好選擇。
「嗯嗯,我要那個。」像個孩子似地表現出想要吃飯的模樣,看著姐姐那副恢復精神的樣子讓子瑜的嘴角不禁勾勒出一抹好看的微笑。
她也喜歡子瑜的笑容,Momo心想。子瑜雖然口拙,但卻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表情,不管是心情好的時候笑彎了眼的憨笑,還是現在這種放下心裡大石的溫柔笑容,都讓Momo覺得很窩心,她喜歡這樣的感覺。
「啊,」才剛打開房門,子瑜想起了什麼似地趕快補充道:「志效姐姐剛剛叫我告訴妳看妳要不要先洗澡,因為現在浴室都沒人。」
「是哦?那我先去洗好了。」Momo才剛慢吞吞地想要坐起身就被一個箭步便來到自己身邊的子瑜給嚇了一跳。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子瑜便搭著她的手,扶著她起身,一連串的動作之流暢讓她備感訝異:「子瑜妳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甚至驚訝到忘了用可愛的暱稱去稱呼她的妹妹。
「嗯?姐姐不是要去洗澡嗎?」不甚理解Momo話裡的意思,子瑜一邊扶著Momo前進,一邊熟練地拿起Momo固定放在門口的盥洗用具。
「沒事……」Momo吁了一口氣,知道對於這個動作比腦筋動得還快的老么來說這一切都不算什麼,她便也安心地任由子瑜扶著她往浴室走去。

        Momo呀,身體有好一點嗎?」才剛踏進連結客廳和雙人房的大房,身為病人之一的林娜璉便從床上探出頭來看看她的情況。作為大姐的娜璉一直都很是隊裡的興致來源,但這次不幸和她還有志效一起感冒了,雖然沒有她那麼嚴重,但整個人都變得懶洋洋的,少了平時吵吵鬧鬧的活力。
        「嗯,剛剛吃過藥。姐姐吃了嗎?」Momo反問。
        「吃了,剛剛吃過飯之後馬上吃了,妳快去洗澡吧,讓身體輕鬆一點。」娜璉揮了揮手,像是在指揮子瑜趕快把Momo帶去洗澡一樣,在離開大房的房門前,子瑜補上:「娜璉姐姐,等等我再過來幫妳按摩哦。」
        平時總是被老么欺負的大姐此時眼睛為之一亮,連聲音都高了不少分貝:「呀~真的嗎?」
        被巨大的反差弄得倒退三步的子瑜狐疑地挑起一邊的眉毛問道:「妳不是說按摩可以讓妳好得更快嗎?」似乎是覺得娜璉又再捉弄她了,畢竟娜璉前科累累,那毫無根據的按摩論實在是很難讓人信服啊。
        「是的唷~那姐姐等妳,妳快送Momo去洗澡吧。」
        一聽到只有大姐才享有如此特別的待遇,被攙扶著的Momo也不服氣了起來:「呀!周子,我呢?」姐姐特有的奶音加上假裝生氣的質問讓子瑜難以招架,她本來還在慶幸Momo並沒有對娜璉的話起反應,結果沒想到只是徒勞的妄想,她只好趕緊討好地安撫道:「等姐姐洗完澡再幫妳按啦……」
        一聽見子瑜的應允,本來覺得沒戲唱只想鬧鬧妹妹的Momo反而跟著眼睛一亮了起來:「真的?」
        「嗯嗯,約好了。姐姐洗完澡之後我先幫妳按摩完再吃粥,這樣妳才不會肚子不舒服。」沒有注意到姐姐的反差,子瑜一邊哄著一邊拖著Momo趕緊離開大房,深怕娜璉又會繼續爆出奇怪的要求讓她又必須做更多預定之外的事。

        「果然最喜歡按摩了~」娜璉躺在床上伸長了手腳讓站在床邊的子瑜方便施力。看著眼前的大姐如此興致勃勃的模樣,讓子瑜差點忘了眼前這個人也在感冒,本能地覺得姐姐是否又在捉弄她了,下手不自覺地重了些:「子、子瑜呀,輕一點……」
        被娜璉給提醒了之後子瑜回過神來說道:「啊,抱歉,不自覺就……」娜璉扁了扁嘴發出一聲撒嬌的鼻音,但子瑜一副司空見慣的模樣繼續替她按摩著。其實子瑜早就猜到娜璉只是單純想叫她按摩而已,但心軟嘴硬的她總是找不到理由照顧姐姐們或替她們服務,只能笨拙地順應著姐姐們的玩笑話去做事,然後假裝成自己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雖然她隱約覺得姐姐們早就知道她的心思了,但真要她從嘴裡吐出個所以然來還真的不符合她彆扭的個性,所以姐姐們頂多順著她那不甘願的反應捉弄這可愛的妹妹一下然後順便道謝。
        「子瑜今天要跟Momo睡嗎?」按到一半,娜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問道。
        覺得大姐問了個蠢問題的老么又不自覺地加大了力道:「嗯?沒有啊。定延姐姐不是跟Momo姐姐一起睡的嗎?」娜璉馬上弓起雙手雙腳投降,讓子瑜聯想起自己造的「娜璉姐姐就算被踩也會奮力蠕動」諺語,但她當然不會告訴娜璉的,畢竟不知道日後她又會怎麼報仇。
        「沒有啦,因為明天不是放假嗎?所以晚一點定延她爸爸要來接她,今天她要回家睡,她明天要跟家人慶祝她媽媽的生日。」
        「這樣啊……,我是可以去照顧Momo姐姐啦,但也不用一起睡吧?Momo姐姐又不是小孩子了。」子瑜特別專注在背部靠近肩頰的點上,那是娜璉特別痠痛的位置,讓娜璉一邊哀哀叫的同時一邊繼續回應著無關緊要的句子:「是沒錯啦~」
        「不,姐姐妳只是想要讓病人line一人抱一個老么line對吧……」覺得自己嗅到陰謀味道的子瑜板著臉向後退了一步。聞言,林娜璉大笑:「誰教妳病人line這個詞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妳沒講我還沒想到,很不錯的主意耶~」
        重新回到崗位的子瑜依舊沒有放鬆戒心:「才不要咧,等一下病情擴散。」
        「我本來是想要自己去陪Momo的,但我生病沒辦法嘛,等一下兩個人都更嚴重就不好了。」娜璉倒是氣定神閒地無視了子瑜的戒心:「那妳要幫姐姐我好好照顧Momo哦,我們房有志效她們在所以不用擔心。」
        「我才沒有擔心妳咧。」話雖如此,但子瑜的手卻一直都沒停過,一直用著娜璉熟悉的力道按摩著她習慣的位置,娜璉有時會想,到底什麼時候能改一改子瑜那心軟嘴硬的個性呢,特別是對她。雖然定延時常告誡她,子瑜會那麼喜歡頂她嘴就是因為她太愛捉弄她了,但是沒辦法呀,誰叫她們家的老么世界第一有趣呢,她一看見子瑜就會忍不住想要去逗逗她。
        不久,子瑜便聽見浴室門的開門聲,知道是Momo盥洗完出來了。
        「姐姐,還有哪裡不舒服要我按的嗎?」
        就說了她們家老么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頂嘴,但臨走前仍然不忘關心,娜璉真的覺得這樣的反差太可愛太有趣了。
        「沒了沒了,我好多了,妳快去幫Momo吧。定延應該差不多要走了,到門口時記得幫我跟她說聲再見哦。」娜璉得意地對子瑜笑著揮了揮手,子瑜果然露出一副「又被騙了嗎?」的困惑表情,但因為要趕快去扶Momo回房間,所以她也就不跟娜璉計較那麼多了。

        跟定延打完招呼之後,子瑜扶著Momo重新回到房間。在回房之前,她先把鮑魚粥拿去微波,這樣等一下替Momo按摩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吃了。
        「姐姐,妳先躺好。」子瑜一邊替Momo收拾盥洗用具,一邊要求她好好地躺在床上。
        Momo自然是乖乖照著妹妹的吩咐躺平在床上,準備享受妹妹的按摩,感冒也不全然是壞事呢,她心想,平常總是要姐姐們要求才會替她們按摩的子瑜在這種時候總是特別主動,就像是終於找到了藉口可以照顧姐姐們一樣,所以她看在眼裡也覺得特別可愛。
        「姐姐怎麼了?笑得這麼……奇怪。」前腳一個林娜璉,後腳一個平井桃,子瑜覺得為什麼今天感冒中的姐姐們特別奇怪,雖然對子瑜來說娜璉平常就很怪了,但就連Momo也不時對著空氣傻笑,讓她覺得該不會是被娜璉加強過的病毒又擴散到整個宿舍了吧。
        「因為周子難得說要幫我按摩嘛~」不像娜璉會因為想看看子瑜有趣的困惑表情而忍著不跟她說原因,Momo倒是直接把她心裡所想告訴了她,這也讓子瑜意識到平常自己有多麼嘴硬:「呃……我以後會多幫姐姐按摩的。」有些愧疚、尷尬又有些難為情,她本來已經準備好要被捉弄了,結果得到的卻是Momo意料之外的「從實招來」,這不是只能讓她乖乖地回應了嗎。
        「妳有心就好了啦~我只是喜歡子瑜幫我按摩而已。」軟軟的奶音配上四肢在床上趴噠趴噠地敲打著,子瑜能想像洗完澡之後姐姐的好心情,姐姐在心情好的時候特別會撒嬌,果然洗澡是能好好釋放壓力的管道呢。她塗了點媽媽給她的薰衣草精油在手上,熟練地按上Momo的肩膀,Momo也不反抗,順著子瑜的力道慢慢地放鬆了下來,嘴裡也跟著長吁了一口氣。
        「啊嗯~」Momo因為舒服而發出的聲音讓子瑜噗哧笑了出來。子瑜是她們團體裡力氣最大的人,雖然不像Sana那樣擅長按摩,但在娜璉的連番要求之下也熟能生巧了不少,Momo也因此有機會能讓子瑜按摩幾次,所以子瑜對她痠痛的點可以說是熟門熟路了。
        「剛剛娜璉姐姐問我說要不要跟妳一起睡。」這時子瑜突然提到娜璉剛剛的問題,這倒讓Momo有點意外。她知道如果是正常情況下的娜璉肯定二話不說跑過來串門子玩耍,但因為身處在同樣是病人的狀態所以無法過來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只是她沒想到她會問子瑜。
        「姐姐需要嗎?」不,倒不如說,她反而比較驚訝子瑜會自己來問她。
        「我、我嗎?」子瑜的問話讓她太難消化,她反覆咀嚼了幾次只能吐出這樣有點愚蠢的問題。
        「當然是妳啊,我總不會對著妳問娜璉姐姐要不要我陪吧……」就連子瑜也露出了無奈的表情,Momo覺得自己的問題真是太傻了。
        她想了一下,怯怯地回過頭用餘光看著子瑜問:「子瑜覺得呢?」
        「我?姐姐需要嗎?如果姐姐需要的話我沒關係啊。」
        「嗯,那妳今天陪我一起睡吧。」
        話才剛落,反而換子瑜露出有點錯愕的表情:「哎?真的假的?」
        「等等!妳剛剛是唬弄我嗎?」這下Momo也跟著傻眼了,現在到底是她們兩個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嗎?
        子瑜尷尬地別過眼解釋:「不是,我沒有開玩笑。我只是想說……因為姐姐習慣有定延姐姐和娜璉姐姐陪了嘛,而且又是大人了,或許會不需要我陪……之類的。」
        大概知道子瑜到底在說些什麼的Momo突然自己也跟著難為情了起來:「雖然……以前在家總是自己一個人睡,但……來到這裡之後太習慣跟別人一起睡了,現在反而自己睡會睡不著……」甚至連在解釋的時候都越說越小聲,她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在老么面前坦露自己不敢自己一個人睡的窘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對彩瑛講或許還好一點,可能因為平時她就很常對彩瑛撒嬌的關係吧,但現在在子瑜面前反而有種更難為情的感覺了,讓她羞得只好用手把臉遮著。
        「這樣……姐姐以後如果需要人陪妳睡覺的話就多了一個人選了。」子瑜有些放心的聲音突然從頭頂上傳來,讓Momo不自覺地抬起頭來看她,而她的結論也讓她感到意外,她本來以為子瑜會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應而果斷地轉移話題甚至逃去拿鮑魚粥來給她吃,誰知道這孩子居然在慶幸自己以後也能夠陪姐姐睡覺了。
        Momo突然能理解娜璉想要捉弄她還有定延及志效想要疼愛她的想法了。
        這麼嘴硬心軟的孩子在鬆口的一瞬間,真的會讓人有種想讓人好好疼惜的感覺啊。
        「姐姐,我先去把粥拿進來吧,現在應該比較不燙了。」子瑜一邊說著一邊離開了房間,待到她把鮑魚粥拿進來時,發現Momo已經好好地坐在床邊的地板等她了,這讓她不自覺地笑了出來,姐姐果然是用行動來表現的人,特別是肚子餓的時候。
        「給妳。」
        接過子瑜遞給她的碗和湯匙,Momo說過謝謝之後三兩下便把晚餐給解決了,讓在一旁的子瑜看傻了眼。
        「姐姐根本胃口很好嘛……」接過空碗的子瑜愣愣地看著一臉滿足的Momo
        「那是因為子瑜的按摩奏效了嘛~我覺得身體輕了好多。」像是要實際表現給子瑜看一樣,Momo特地做了幾個伸展,但卻被子瑜快狠準地阻止了:「現在做伸展會吐的。」
        「才不會咧~」雖然嘴裡說著反駁的話,但Momo倒是乖乖地收手了。
        「那,姐姐要睡的時候再叫我吧,我再過來陪妳。」
        「好~」目送著子瑜收走用過的餐具,Momo放鬆地躺在床上讓思緒飄遠。
        其實自從開始忙碌以來,她已經很久沒有時間可以思考各式各樣的事了。平時的時間總是被練習、行程、睡眠佔據,只要能有空閒,抓緊時間休息已經成了她們必備的技能之一,能像現在這樣空出腦袋來想些有的沒的,或許只有在這樣病倒了的情況下才可能出現吧,她有些無奈地想。
        以前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韓文講的還不那麼熟練,所以和同樣來自日本的Sana還有Mina特別親近。但當韓文開始有點起色之後,雖然能跟韓國練習生們講話,但跟同樣身為外國人的子瑜反而一樣不知道該講什麼了,畢竟母語不同,還在學習中的韓文也沒有熟練到能夠猜出對方支支吾吾的話語背後的想法,兩人就這樣錯過了好多次,頂多只有在要練習的時候才會說上一兩句簡單的問候。
        誰能想到現在她們成為了一家人,共有著同樣的團體、肩負著同樣的名字,在同一個屋簷下變得越來越熟悉彼此的存在。對Momo來說,子瑜不只是個口拙的妹妹,更是個用行動表現自己情感的可愛存在。而對子瑜來說,自己肯定是個愛撒嬌的姐姐,既愛賴在她身上又愛叫著她的愛稱。
        她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所謂的「緣」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但她不討厭,相反地,她感謝著能讓她和子瑜、讓她和TWICE的所有成員相遇的緣,這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邂逅了。

        「……姐,Momo姐姐?」
        「嗯……?」
        才一睜開惺忪的眼睛,映入眼簾的便是子瑜一臉擔心的神情:「姐姐?妳還好嗎?我本來想讓妳繼續睡的,但妳的體溫好像又有點變高了,先把睡前的藥吃了吧。」
        她靠著子瑜的手臂,迷迷糊糊地撐起身子,想著自己到底是在什麼時候睡著的呢?但身體已經下意識地替她完成了喝水吃藥這件事,甚至連水都喝得乾乾淨淨的。子瑜連忙從放在櫃子上的水壺裡再添了點水讓她喝下去,有點微涼的水滑過喉頭,讓她清醒了不少,這才覺得喉嚨乾渴無比,好險子瑜在她喝完第二杯之後又替她添上了第三杯。
        「好點了嗎?」看著姐姐將第三杯水一口氣喝掉一半後便停了,子瑜接過水杯擔心的問。
        Momo點點頭,覺得口渴的情況緩解了不少,這才放心地向後倒去:「讓妳擔心了,對不起。」略帶歉疚的奶音從被子裡傳了出來,子瑜沒有想要責備她的意思,只是她知道姐姐這次病得比較嚴重,所以一時有點手足無措。
子瑜嘆了口氣後關上了燈,在黑暗中小心翼翼地繞到定延的位子,有點不習慣地躺在Momo身邊。平時她都是自己一個人睡的,雖然和彩瑛還有多賢同房,但因為是單人床的關係,所以身邊有人這件事讓她覺得有些尷尬,但並不討厭。
「姐姐快睡吧,這樣才能夠有精神讓感冒快點好。」雖然有些遲疑,但子瑜還是用手拍了拍Momo的被子,或許是身為妹妹的她不習慣這樣對姐姐吧,但Momo覺得這樣輕輕地拍打讓她非常安心。
「子瑜真的要跟我睡嗎?如果傳染給妳怎麼辦?」雖然子瑜都已經躺下了才講這種話有點遲了,但Momo還是擔心子瑜會被自己傳染而感冒。在黑暗中Momo看不見子瑜現在的表情,但子瑜的聲音異常堅定地回應著:「沒關係,如果我真的很擔心的話我會在姐姐睡著之後離開的。」雖然回應的話有夠不留情面,但卻是子瑜在盡量合理的判斷下要給Momo安心的一個說詞。
「嗯……」Momo也因為子瑜的一番話而安心了不少,小臉蹭呀蹭地鑽進了被子裡,甚至還打算蹭過去靠近子瑜懷裡。
「姐姐……平常睡覺都是這樣跟定延姐姐撒嬌的嗎?」果然這樣的撒嬌引起了子瑜的撒嬌尷尬症,讓躲進被子裡的Momo噗哧笑了出來:「嗯嗯,差不多。」她聽見子瑜在她的頭頂上嘆了口氣。
正當她正準備一口氣蹭進子瑜懷裡時,突然一雙強而有力地手臂將她給拉出了被子讓她直面子瑜在黑暗中的臉龐。靠得如此近看她才發現,子瑜水靈的眼睛在黑暗中也非常的吸引她的目光,但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子瑜已經將她們彼此的身子拉近,並讓她的頭可以靠在自己的肩上,最後還順勢把被子拉起蓋在她的頭上。一連串流暢的動作就像她幫她準備盥洗時的流程一樣令Momo傻眼。
「周子妳真的可以當TWICE裡面的最佳照顧人員了。」Momo不禁感嘆地這麼說道,因為子瑜就連自己鑽到被子裡是因為喜歡有東西罩著頭這件事都注意到了,讓她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妹妹面前也太好捉摸了。
「因為妳如果這樣抱著我的肚子我也很難睡啊……」在黑暗裡小小的抱怨聲讓Momo分不清是她隨便找的藉口還是真有其事,但這樣煞有介事的調整既兼顧了Momo的需求也能讓她自己不覺得難受,這的確是子瑜特有的體貼。
一思及此,Momo不自覺地吐出了一聲叫喚:「周子……」
「嗯?」姐姐的吐息撒在她的肩頸處令她覺得有些癢,但還不至於到難忍的地步,所以子瑜決定不打斷她繼續聽她說下去。
「下次,如果我再感冒的話,妳也再來陪我吧。」Momo軟軟的聲音和因為笑聲而跟著顫抖的身子讓子瑜在黑暗中也跟著笑了出來。

但她還是快狠準地笑著回了:「沒有下次了,不准感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