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緩慢更新中








大家好,這裡是Ten。

由於最近工作進入忙碌的高峰期,所以預計要到九月中才會繼續更新。

先跟大家說一聲,也感謝大家的等待 Q___Q

留言

  1. 啊!瞬間傳來失落感~,不過,工作重要,還是謝謝Ten大的通知,不用一日三餐跑來巡邏有沒有新文了!
    預祝Ten大工作順心,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2. Ten大大在忙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身體啊(ノ´∀`*)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3. 謝謝通知 辛苦了 照顧身體 . 等你 (小聲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工作加油٩۹(๑•̀ω•́ ๑)۶

    回覆刪除
  5. 慢慢來,照自己的步調就行
    反正會等你的w
    多慢都沒關係

    回覆刪除
  6. 加油 慢慢來就好了 畢竟我們看文也是免費的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看文的沒什麼損失哈哈 我也不希望Ten大因為急著更新而亂了自己寫文的步調 會慢慢在這裡等你的文章的!😊 我自己是學生都覺得時間要不夠用了(畫稿趕不完嗚嗚)何況是已經在上班的人😂

    回覆刪除
  7. 被工作纏身+1
    (╯°Д°)╯︵ ┻━┻
    還害我錯過vlive好可恨呀((咬手帕

    慢慢來😤
    會等Ten大跟TWICE一起回歸的!

    回覆刪除
  8. 工作重要!!Ten大注意身體健康啊!

    回覆刪除
  9. TEN大照自己節奏來就好

    最近工作也是超級忙T_T

    回覆刪除
  10. 感謝Ten大總是體貼著等文之人的心情,好好工作好好休息,再好好寫文,我會好好等待的。😊

    回覆刪除
  11. Ten大,兔瓦斯9/23要全面開戰了!
    連結:
    https://youtu.be/XHoV4fu43ok

    今天是第一波進攻,不行…快、快閃瞎了,實在是太耀眼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